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辰守金6.20早评原油无底线,黄金或已筑底

消息层面

英国执政保守在本月稍早举行的议会选举中失去了多数议席的地位,引发市场臆测,英国“软脱欧”的可能性增加,这曾一度提振英镑。不过,很多分析师预计,磋商的进展将会损及英镑,支撑金价。

Lipow Oil Associates总裁Andrew Lipow表示,“我们看见更多用于储油的油轮,更多的西非和欧洲原油供应给美国墨西哥湾,同时墨西哥湾成为轻质原油的出口地”,“这些都是市场供应过剩的迹象”。

分析师称,美国产量增加,加重了全球供应过剩状况。上周六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活跃钻机数连续第22周增加,为史上最长的增长跨度。投资银行高盛称,如果美国活跃钻机数保持当前水平,第四季美国石油产量将大幅增长。此外,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地区-亚洲的需求增长却出现停滞的迹象。5月,日本原油进口同比下跌13.5%;同期,印度的石油进口同比下跌4.2%。

黄金方面

当前依旧是受到耶伦鹰派言论以及英国脱欧谈判的影响,当下黄金走势可能还是会出现小幅下跌的行情,后市主要关注1240的支撑情况。很明显在日线图中,布林带下轨在不断上行,很可能会在1240-1250区间内给予行情支撑。所以当下对于黄金走势的看法还是以小幅看空,之后等待行情触底反弹为主。从目前来看,跌破1240下行的力度不是很强势,预计市场也是在谨慎观望等待脱欧的具体结果,而从4小时来看,布林线开口,MACD在零轴下方结成死叉,暗示下行风险依然较大,不过KDJ进入超卖区,K线录上形成双针探底形态,短线有望小幅反弹,初步阻力在1250附近,进一步阻力在1260整数关口附近。今日建议在1240和1250的区间操作,以高空为主。

黄金做单建议

短线

策略一:建议在1250一线布局空单,目标1245,止损3美元;

策略二:建议在1240一线布局多单,目标1244.止损3美元;

中线

昨天在1255给出了1245的黄金中线空单,今天黄金价格已到1243美元,中间获利达12美元,如果有把握住行情的朋友,在这北辰先恭喜了,由于黄金的中线已经到预判点位,现阶段属于一个变盘的节点,今日暂不给中线单子了。

原油方面

自5月25日的OPEC大会以来,油价延续了长达三周的跌势,跌幅达到了惊人的13%,戏剧性的事情是,在OPEC会议前,油价涨幅也录得了相似的幅度。毫无疑问的是,油价在OPEC会议前的飙升,正是对会议的良好预期,而会议后的暴跌显得有些令人抓不着头脑。近期原油暴跌主要是由OPEC国家中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的产量上升、美国产量延续增长势头、原油库存降速并不明显造成的。

目前看,在消息面并无利好刺激下,空头大趋势仍未变,只是跌势有所放缓,日线图布林带开口向下,MA5与MA10均线形成的死叉持续向下延伸,并且MA5/MA10相继与MA20形成死叉,短期均线维持着良好的下行趋势,MACD也是死叉继续向下,目前下方仍继续关注44.0关键支撑区域。原油操作上建议以高空为主,操作区间在44.0至45.0一线。

原油做单建议

短线

策略一:建议在44.8一线布局空单,目标为44.3一线左右,止损0.3美元;

策略二:建议在44.0一线布局多单,目标为44.4一线左右,止损0.3美元;

中线

前期给出的45美元的空单目前点位已到,在这里北辰还是看空原油。鉴于美国的库存数据降幅不达预期,美国页岩油仍是原油多头的心头大患,外加上OPEC今年的产油量还高于去年的产量,除非沙特为维持油价付出巨大牺牲,否则原油还会在低位徘徊,这里北辰建议可布局一个43.0美元的空单。

寄语

投资长期生存的理念应该是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以平常心去面对,赚不骄,败不馁。心态是取胜的关键,我们则是你致胜的法宝。

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文/北辰守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