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辰守金6.22黄金已反转,中东局势或推黄金上新高



消息层面

本周早些时候,黄金因美联储加息预期而持续承压。但是在周三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2017年FOMC票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Patrick Harker)表示,他建议美联储应该在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之际暂停加息步伐。这是继埃文斯、卡普兰之后,两天之内美联储连续第三位官员发表对加息的偏“鸽派”态度。

沙特易储同样给黄金市场造成了冲击。据加拿大皇家银行分析,之前萨勒曼王储发起了昂贵的也门战争,并开始对卡塔尔进行封锁,他的上位也可能意味着沙特阿拉伯更加强硬的外交政策,他们将加紧对付伊朗。这预示着未来中东局势可能进一步紧张,黄金的避险需求受到提振。

黄金方面

昨天的黄金行情也可以算是一个小幅过山车行情,早上亚盘震荡上行在日内高点1247附近,欧盘开始受压回落至1241附近,在美盘开盘后,黄金再次受到1240附近的强劲支撑开始又反弹至1247附近,收盘震荡在1247附近,这也就说明黄金空头的动能已经减弱,多头在蠢蠢欲动了。今日早盘黄金已突破1248该位的多空分水岭,那么已突破就说明空头暂时宣告结束,黄金进入到短线震荡反弹走势中。那么今日操作上是低多为主的,不要在做空了,此前加息高空思落转化为逢低做多思落,那么下方低点关注124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55-1260一线阻力。

黄金做单建议

短线

策略一:建议在1253的位置布局空单,目标1248一线左右,止损4美元。

策略二:建议在1246一线布局多单,目标1250一线左右,止损4美元。

中线

近期中东局势已有不稳态势,沙特换储后萨勒曼王储可能对伊朗采取更强硬的态度导致中东局势更加紧张,此外巴基斯坦在领空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整体局势开始扑朔迷离,黄金的避险价值再度显现,建议黄金在1250一线布局多单,目标暂定为1265一线左右。

寄语

投资长期生存的理念应该是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以平常心去面对,赚不骄,败不馁。心态是取胜的关键,我们则是你致胜的法宝,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文/北辰守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