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辰守金6.23日间原油行情解析

北辰守金6.23日间原油行情解析



消息层面

油价周四(6月22日)上涨,在上一交易日触及10个月低位后有所反弹,但市场情绪仍偏负面。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俄罗斯等国积极减产,但全球原油库存过剩局面仍持续,原油市场持续承压。

昨日,科威特石油部长马尔祖克(Essam Al-Marzouq)表示,OPEC与非OPEC国家5月对减产的执行率达106%,他看到了OPEC减产协议成功的大量积极信号,油市将逐步完成再平衡。相隔不久,另一位海湾石油官员表示,为了实现沙特阿美上市的理想油价60美元/桶,沙特将继续寻找方法提振油价。OPEC方的这种表态毫无疑问鼓舞了油市投资者的信心。


原油方面

昨天日线的收取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阳柱,行情冲高触及压力位后开始震荡式下跌,空头趋势依旧没有明显改变,附图指标MACD空头也是持续放量,短周期小时图上第一压力位依旧在43美元整数关口,第二压力43.3,这里也是本周初震荡的一个底部,现在转变成压力位,操作上依旧倚靠压力位做空的思路为主,稳健操作区间保持在43.10-43.30区间内分批进场空单(初次建仓1成仓位,第二进场点位补仓2成,总仓位保持不超过3成),目标看42.6一线,止损43.5,今天周五防止市场出现获利回吐报复性反弹,一定要耐心等待点位,不要激进操作!


原油做单建议

短线

策略一:建议在43.1一线布局空单,目标42.5一线左右,止损0.3;

策略二:建议在42.3一线布局多单,目标42.6一线左右,止损0.3;


中线

最近原油下跌至42美元OPE已经显现出焦急的心态,并召开了产油国的座谈会,但是孤掌难鸣,仅靠沙特减产是不够的,其中伊朗,叙利亚都要有减产的实际行动,原油才能站稳,但目前产油国之间的关系不太融洽,减产道路还很遥远,在此之前,原油还会低位徘徊,这里北辰建议原油布局目标为41美元的空单。


寄语

投资长期生存的理念应该是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以平常心去面对,赚不骄,败不馁。心态是取胜的关键,我们则是你致胜的法宝。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文/北辰守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