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辰守金6.28美国原油需求意外下跌,油能坚持多久




消息层面

美国夏季用油高峰的来临,通常会推动油价上涨,然而今年进入夏季驾驶高峰时段以来,原油需求却并没有得到明显改善,油价本月以来已经大跌11%,这对OPEC和其他产油国来说糟透了。

一位页岩油行业大佬表示,距离美国二叠纪盆地油井开始枯竭至少还有25年的时间。使美国一跃成为世界最大原油生产商之一的二叠纪盆地目前油产丰富,即使油价降至25美元左右每桶,生产者使用最新的钻井和水力压裂技术也能获利。

原油方面

日内的原油走势建议还是建议以区间来看待,43.5-44.3美元附近区间布局。北辰认为周一的走势简直就是过上车,来回折腾,从四小时级别上来看,油价整体依然是呈阶梯式下跌,每次反弹触压力附近都遭到打压,目前上方继续于44.5附近施压,同时这也是MA30均线所在位,下方支撑在42.3一线附近,42.6附近还有短期支撑,技术分析上,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快慢线交金叉运行。分析来看短期油价依然有反弹的迹象,不过我们还需关注油价反弹的延续性,综合来看原油日内既不过分看多也不过分看空,维持区间不变。

原油做单建议

短线

策略一:建议在44.25一线布局空单,目标为43.8一线左右,止损44美元一线左右;


策略二:建议在43.4一线左右布局多单,目标43.8一线左右,止损在43.1美元一线;

中线

近期中东局势有不稳的迹象,但是各国都将冲突控制在一定的程度,毕竟战争是双方都受损的,现在主要是OPEC减产力度能否加大的问题,同时减产也需要美国的配合,但共同减产的可能比较小,原油在未来会始终处于供大于求的状态,原油目前建议做中线空单,目标为42美元附近。

寄语

投资长期生存的理念应该是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以平常心去面对,赚不骄,败不馁。心态是取胜的关键,我们则是你致胜的法宝。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了你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文/北辰守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