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辰守金午评7.25黄金上涨受阻,原油或能直逼50关口


原油基本面

  自周一OPEC圣彼得堡会议以来,油价稳步上升,并在周二欧洲时段开始加速上涨。沙特在会上承诺将在8月加强减产力度,并把本国原油出口限制在660万桶/日,这无疑成为了隔夜油价走高背后的最大利好。

  沙特和俄罗斯目前已向所有参加减产的产油国发出最后通牒,全部减产国必须百分之百遵守减产承诺,否则将诉诸于国家层面解决问题。如果减产得到执行将额外减少20万桶/日的原油供应。这促使市场重新看好油价未来前景。

技术面

  目前日线级别布林带张口运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48.3上方,MACD双线在零轴上方金叉继续向上发散,红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继续向上发散。四小时级别布林带张口运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48.3上方,MACD双线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运行,红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在超卖区平行运行。综合来看,原油多头强势,短线会有回调蓄势。今天下方关注47.0-47.3附近支撑,上方关注49.2.50一线压力

策略

  上方首次触及48.8做空,止损默认,目标回看48.3-48.1

基本面

  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到来,黄金市场开始出现一些变化,周二(7月25日)日内一度跌破1250美元/盎司关口。虽然特朗普政府带来的不确定性依旧,但市场的焦点开始慢慢转向美联储。此外,由于第二季度财报预期乐观,欧美股市普涨,投资者正在逐步从黄金退出转而涌入股市,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升温,黄金光环有所褪色。

技术面

  黄金从4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朝上运行,K线运行在布林上轨下方,MA5与10MA向上运行,MACD高位粘合运行,绿色能量柱初现,KDJ三线死叉向下,黄金行情多头趋势,但金价迟迟未破上方重要压力1258-1260一线,多空力量出现分歧,目前黄金已高位盘整8根K线,且几次在高位留有较长的上影线,说明上方压力足够大。

  短线黄金要想突破,必须要盖过上方的影线,否则金价面临短期回调的概率比较大,日线昨日收阴,多头虽猛,但上涨节奏已被打乱,短线恐难以继续上攻,日内预计震荡偏空运行。上方关注1251-52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45附近支撑。

策略

  下方首见1244做多,止损1241下方,目标回看1248-1250


  本文由北辰守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