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投资中国股市必须掌握基本知识

?这是我前段时间给我的朋友圈投资建议:现给予交流参考! ? ? ? ? ? ? ? ? ?

? ? ? ? ? ? ? 关于投资中国股市必须掌握基本知识



一、股市股价所处区域是高价区域还是低价区域!参考指标如下:



1:股市当流通的最低价股票都炒上5元以上(银行股与停牌股除外),就是风险最大阶段顶部高价区域,此阶段只能卖出为主,即使参短线操作也必需并严格执行5%至8%止损,也是长线资金金字塔减仓卖出阶段!



2:股市当最低价股票都跌至22元左右以下(银行股与停牌股除外),如果有几个以上就是风险最小阶段底部低价区域,也是长线资金开始建仓阶段逐渐倒金字塔建仓!建仓目标中小盘、低价、次新股(没有暴炒的)属于个股低价区域选择为主!



二、选择股票基本标准



?? 1: 大盘股票和流通盘超过10亿去除,暴炒过股票去掉(离低价区域有二倍以上)。



2:选择顺序1、小盘、中盘2、低价、中价3、刚上市不长时间没有暴炒过次新股为主。



3:符合国家新兴产业支持的股票或有重组前景优先。



4:绩优股去除!(业绩优良增长很难,但变成垃圾股容易)绩差股优先!(条件必须处于低价区域或无退市风险)



三、中长线操作参考指数标准



?? 1:深综指为主辅以中小板与创业板(参考周线)!



?? 2:上海综指只是庄家券商等利用指数忽悠手段无参考意义。



3:作为技术以KDJ周线作为操作为主。



四、目前股市状况



1:属于高位见顶周月线级调整,深圳综指周线属于空头排列,深圳综指调整目标1400点!



2:操作建议:股票空仓,资金转移至理财产品!远离股市休闲娱乐去,年底12月再关注备战明年春季反弹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