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股市的操作要点

?股市深综指和上综指本月月线缩量收小阴,月线连收4阴,说明市场极弱。创业板月线缩量收小阳,是小盘股初步站稳还是下降中继,十月可分辩!日线逐步缩量说明进入股市资金越来越少,剩下都是场内存量短线资金在炒作!随着高点不断下移,周月级调整下跌趋势继续之中。

作为投资者市场趋势会告诉你怎么走,我们就应该顺势而为!而不是去猜测市场怎样走,一厢情愿式的幻想:如大阳、长阳、井喷攻势、底部之类都是忽悠的吹鼓手,股市其实最大问题是没有资金进入,没有量一切空谈,日线如果没有连续3日以上放量,想突破周线下降趋势可能性很少,国庆节将到,轻轻松地快乐亨受旅游休闲美好时光!

本周操作:一、平仓多豆粕1601、继续持有空焦煤160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