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招擒拿金股
妖王重现!——如何让妖股无处可逃?

说到妖股,我想诸位看官都已经急不可耐,确实涨停板的牛股每天都有,而妖股却是可遇不可求。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条件才能捕捉到妖股?

下面为大家撕开妖股的面纱:连阳捉妖法

条件一:股价必须相对较低,通常我们发现所有的妖股产生基本不会从高价股出现(次新股除外),哪怕中价股的概率都非常少,而妖股出现概率最高的股票价格通常出现在8元至20元之间。

条件二:大盘股指必须处于上升通道,假如大盘一直在跌,或者处于相对高位(如现在),那么出现妖股的概率是少之又少的。只有是大盘处于上升通道之时,才能统一妖股里各路神仙的思想:一致看多,才能确保散户在高位勇于接货让主力顺利出逃,所以大家不要听信什么重个股轻大盘,因为你不是神仙。

条件三:主力筹码稳定,并且高度集中。流动的筹码越少,越容易抬升股价,就越容易产生妖股。物以稀为贵的道理想必大家都知道,编导就不多言了。

条件四:上市公司的基本面良好,并且未来有可预见的利好如资产重组、收购,或者高送转、大订单等。妖股的产生无非就是炒作,既然是炒作就得有噱头。

条件五:该股走势需阳多阴少,成交活跃,最好连阳。

谈到这里,相信大家对捕获妖股掌握了一点方向,但大多数的股友都是“股盲”,何为“股盲”,简单的说就是除了会买会卖啥也不会的(心直嘴快不要介意)。所以就如此明确了条件恐怕很多股友仍然是一头雾水。不要紧,各位看官请接着往下看。

咱们先看看最近几只妖股走势特征



妖股启动之前绝大部分都会有明显的主力建仓,股价连阳!

本人为申请入驻搜狐公众平台,须提供账号验证,账号为135****3629,为了安全性,本人不提供完整的账号,请东方财富网给予批准通过,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