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志文:黄金白银拉升再跌,原油除了跌别无选择

明明中注定的不一定就是最佳的,当然你可能有很多想法,对未来的不确定每一个人都有理由去怀疑存在的真实,不过很多时候我们就是因为这样才错过了很多机会,比如说原油在52美元的时候一直看涨的人就在这次波段下跌中成为了牺牲品,而成功捕捉到顶部区域状态,可能承受一些短暂痛苦后,获得了超额的盈利带来的幸福感,另外我们可能一直关注的大宗走势,在28000点铜涨到33600点的时候,你可能也是在机会面前犹豫,怎么涨了那么多还做多,或是看到了一些让自己搞不懂的思路错失了机会,当然你可能也错过了黄金最高点做空带来的机遇,现在还怀疑未来1300美元甚至更低吗?在这里我需要说明的是黄金未来会跌到1300美元,但是不会那么快,很可能是要借助消息才可以达到的,跌破1310美元就能到,而跌破1310美元在日线级别上是必须的动作,还有更多的可能性在美联储利率会议到来之际呈现出来,向下会到哪里,你们知道吗?向上的话能到哪里?思考过没有,不需要去考虑是利好还是利空,只需要记住这个就知道怎么做了。



黄金价格昨天再次探底到了1313美元,收出一根下跌阴线,这是上周反弹到1336美元看似要上涨以来第二次下跌,而且是持续的缠绕下行,让做多的投资者很难受,价格体系似乎遭到了破坏,其实很正常,只是如果不认真去看,没有点功底是看不出来的,我明确在视频和文章提到了宽幅震荡这个概念,昨天就是跌到了启动点附近反弹到1323美元附近的,另外我明确提到了1320美元关键点下方要盈利,并且要收盘价格处在此点下方,昨天就是这样收盘的,现在下跌过快之后两次冲击1322美元失败,重新考验1313美元附近支撑,4小时关键点处在1313美元,中期线向下排列,空头占据上风,短期存在一些背离,行情反弹依然没有改变下跌局势,日线价格震荡下跌和跌破1313美元后到1310美元是下跌的信号,由于下跌过快带来的反弹通常没有持续性,比如到1336美元就是最好的例子,之后不断修正下跌就很正常了,周线缠绕下跌明显,本次要有新低才行,考验10周线是大概率事情,未来的不确定就是价格反弹到什么位置做空,既然如此选择压力点做空是最合适的,不要去肆意追空特别是会议之前,你可以选择1320以上做空都能盈利,这就是点位的重要性,小时线维持缠绕发展路线,本周应该是短期利好后拉升,然后再次跌破新低的,包括美联储在内不会加息形成的利好是短期行为,趋势不可改变,特别是月线的冲高回落,在这里提醒各位1375是不是今年的顶,现在不能先结论,还要拉升一次,不过1375附近区域一定是顶部区域,你们看着办。



有一种可能是你错过了,人生有多少的机遇让你一次次错过,如果行情错过了,其实就是已经遗憾了,当你再次来的时候,不一定是最佳的时间和点位了,其实很多东西就在于一个坚持二字,不是盲目无序的,是因为你存在很多的幻想和憧憬,今天看看这里每天看看这里,2016年已经走过了一半多,金银油是不是底部启动涨起来的,是不是从5月后原油见顶下跌的,大宗商品的牛市初期阶段,是不是颠簸后向上拉升的,这些都需要我们进一步思考什么是真正的趋势和方向。其实天天都有机会,但是趋势不是天天有。铜昨天从33000附近受阻开始下跌,已经跌到了32600附近,每一个看我文章的和直播的朋友,铜是不是看到了33400附近高点做空,并且坚持做空,目前修正行情已经开启,并且还只是一个开始,周线阴线出现,铜将会再次走出一个大修正行情,其实就是大区间波动,这个概念上周已经提出,这是未来长期牛市的一个过渡阶段,镍涨到73附近受阻,现在跌到了69下方,未来可能还回进一步调整到更低的67附近,包括更低的65附近等,当然这些存在你是否深入其中是关键,否则再好的行情你也没有关系。



原油已经跌到了43美元,冲击到了周线的30线,这个是一个下跌的开始,到现在为止周线并没有要转为向上的意思,行情还有下跌空间,并且要深入到中期线内部,就类似黄金这两天的走势一样,明明跌到了1320美元就是不能上涨还在跌,同样原油跌到了43美元指数第一步,日线空头格局刚刚建立,反弹就应该继续顺势做空,加上周线破位下跌,趋势为空头格局,行情跌到42美元是本周的大概率,在跌到40美元之前有一波反弹,但是也处在空头下跌阶段,小时线延续波段性下跌,4小时延续下跌,供大于求加上近期媒体开始关注到了原油的下跌信号,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原油下跌更深位置不可避免,压力43.60美元,44美元,不会涨到45美元以上的,继续将空到底,直到见底后我发出可以买了,你们又等着抄底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