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志文:联储会议金银拉升高空,原油新低反弹再空

如果你正在做一些自己都感觉不到的时期,就放开手脚等待更加确定的事情出现,过去我们经常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走势出来,最后都归为沉寂,在这样的路线里面很难真正找到出口和方向,美联储利率会议即将到来,这次会议怎么做单我已经在视频直播中给出了方案,只要耐心点是没有问题的,几乎每月一次的会议带来的是一个对未来经济走向的看法,归根结底是对未来一种预期,这次会议不会加息已经成为大家的共识,关键在于是否确立2016年加息,如果这个明确的情况下,美元下跌后涨并且后续创出新高成为指日可待的事情,欧元区正在为了宽松,英国可能要下调利率,中国正在用稳定的货币政策稳定经济预期,还有更多的宽松存在,那么需要确定一点的是通胀能否如期到来,美国现在依然是发达国家中经济增长最好的一个,本次只需要关注通胀预期和加息的可能性,除了出现没有非常明确的预期外都是利空,这里强调的是本质的利空,从走势看今天应该没有趋势,但是空间也不会小,从周一的下跌反弹到后续的蓄势震荡,黄金已经为了接下来的走势带来了空间和时间,再一次将本来应该走完的行情放到了今晚消息之后,周四周五将是最关键的,其中周四将最特别,你应该为此有所准备。

黄金昨天继续维持震荡,最低1313美元最高1325附近,保持稳定性,价格的运行符合预期,从第一次企稳反弹到1333美元触及到日线的内部关键点后行情阴线下跌,就告诉我们需要二次探底,另外价格快速下跌后超卖短期,也没有清晰的方向,特别是1小时区间波动,日线昨天阳线,受阻于短期线压力,如果想要突破短期线的1323美元的压力,就必须通过消息刺激才可以,企稳阳线再次突破短期线是合理的,另外我要提醒大家的是从细节看,价格在过去跌破1313美元到1310美元的时候,这里刚好形成了有效的支撑范围,之后价格的拉升没有构成太大的波动,这是一个要继续下跌的信号,周线也是下跌信号,这两个因数叠加之后发现日线级别其实也非常偏空的情况下,短期内出现了一些企稳,包括4小时在内的背离和小时内的方向不确定,这些可能是拉升后调整的信号,特别4小时价格运行节奏,明显是空头,就是下不去,这样的发展可能是要拉开空间才能真正形成方向和趋势,从细节看今天应该是先消息后拉高上涨,完成修正目标的二次高点,周线是延续下跌的,日线上完成一个形式上的回归,之后调整慢慢到1300美元下方,今天应该继续选择机会高空,当然如果先跌至1290美元及其下方也是可以布局多单的。

大宗商品价格走势,目前维持修正态势,不管是铜还是镍或铝的发展,都处在上涨高位压力区域,趋势依然是看张的,波段也是看涨的,现阶段主要是价格延续上涨后价格出现了严重的超买格局,对市场形成了重大压力,比如同从前期高点33500附近受阻到32500点,下跌了上千点的空间,之后价格不断震荡,从价格发展看,周线上缠绕短期达到了尾声阶段,冲高容易出现回落,高位不断修正阴线,这是高位做空修正,本周继续高空到32300下方。镍昨天跌到了68.50点,从73点到现在其实空间依然没有打开,高位支撑还是很明显,事情总是这样,不可能每次都让你成功阻击最高点或直线就下来了,综合看镍维持修正格局不变,因为反弹后也一样,这是大宗商品初期牛市中很正常的一个回归大区间波动走势。白银昨天跌到4150点后反弹到了4250点,受阻修正在4200点,日线继续维持短期线下方,价格反弹下跌位置,拉升也是二次见顶,最终跌至4000点下方,建议高空。

原油下跌到稀里哗啦的,跌到了43美元,也跌到了42美元,价格持续不断的下行为空头带来了很多机会,连续4连阴线,并且维持空头下跌初期阶段,才刚刚打开下跌的空间,反弹后继续做空中期不变,短期内小时线出现了背离,价格有点超卖,结合市场现在处在一个关键的支撑区域,预计反弹后再跌的概率更大,周线的不稳定性将带动原油跌到40美元都是合理的,这次是周线级别的二次探底,也是月线受阻的一次确认过程,不会轻易结束,如果美元未来继续强势还有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原油现有基础上再跌5美金也是合理,压力43.50-44美元,支撑41-42美元,建议大家趋势上高空,短期内多空都可以,关键在于点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