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志文:全球商品跌声一片,金银油反弹高空

如果你是在等待一种救赎,其实不如努力改进自我,谁都很难拯救一个受伤,还不思进取的心灵,近期黄金白银走势都颠簸的很厉害,但是却处在预期中发展,点位不管是从1370做空到1310美元附近企稳后开始做多,美联储会议之前布局做多,还有涨到1345附近后开始做空,昨天跌到1333附近做多,包括今天受到日本消息影响,还是做空跌到了1328美元目标后,并且提前埋伏了做多,这些精准的点位并没有在消息到来之前造成太多的变化,我们依然维持市场的度量去操作,这不是巧合,一次可以,两次还能这样吗?通过非农数据的发展和这次美联储会议,还有一些其他数据和消息影响,价格始终都没有脱离整个运行状态,改变就是节奏和空间大小,之后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现在大家对于7月收官战感到一种不确定,不知道看待8月走势,这些希望投资者看看前面的分析文章和视频,都有答案,7月高位受阻下跌,今天可能会走震荡的局势,下个月要不直接跌,要不冲击前期高点附近再跌,8月将是确立顶部的时间阶段,我的观点没有变化,未来加息预期会打击黄金白银的反弹,还有原油库存增加带来的下跌,和大宗商品价格冲高受阻,都降低了通胀预期,就业市场的改善,这些都有利于股市反弹,而不利于金银的避险和保值增值,战略上继续走完本次的反弹高点,现在还没有走完,未来还是看到1300甚至更低位置。



黄金价格还没有真正走出一个有效的拉升之后,美联储利率的行情就这样夭折了吗?多空博弈相当激烈,行情的发展总是走向一个极端到另外一个,但是你身处何处至关重要,昨天黄金延续了企稳反弹信号,涨到了1345美元受阻下跌,并且晚上加速下跌到了1332美元,日内反弹到了1340美元后受阻下跌到了1328美元,这里是关键支撑区域,价格在昨天的上涨中形成了有效的拉升,造成偏差过大,并且一直没有构成很好的确定性,价格不得不再次向下修正,从1310美元反弹到二次突破站稳短期线支撑后再次上涨,昨天出现新高后阴线,今天应该是再次修正的走势,大家要仔细关注价格是否跌破1328美元,能否在这个位置上支撑住,否则一周的反弹再周线的发展中,最后转为空头,记住两点,一个是周线需要跌破10周线。另外一个当前的反弹应该不会突破1370美元,即使是突破也不会走的太远,还有从1341到1345形成了顶部区域,从1321到1341已经反弹尾声,之后再次上涨依然是尾声,缠绕目标延续达到了尾声,到1328美元是第一次的支撑,才有大幅度拉升,目前再次受阻结合前期回调不到位,也走出了第一次回调后的反弹行情,比如昨天的1332美元到今天的高点就是一个形态上的反弹,黄金反弹可能已经结束,要防止二次见顶的行情,建议大家高空,我们一直都在1340以上高空,继续选择高空,最终跌破1328就会到1321下方,而1321和1314是连续在一起的,从而自然就到了1300美元附近了。



大宗商品走势铜镍目前依然维持修正状态,价格的下跌从高点到今天反复缠绕进行中,昨天价格快速下跌后反弹受阻,铜在32700附近受阻后加速下跌,然后跌到了32300附近,周四收出一根阳线,触及到了日线关键压力区域,目前正在受阻下跌,预计还要逐步跌至32000点,做空思路不变。镍价格高位反复,和昨天没有太多的区别,建议继续反弹到71附近高空,预计还将可以跌至68-69元。白银价格昨天出现了大幅度反弹,涨到了4390点,之后受阻跌回答了4300点,早上反弹没有动力,在关键区域内受阻,收出一根冲高阴线,支撑4270附近,目前还处在大阳线的包围圈内,从价格二次拉升站稳短期线,到价格受阻,市场会高位反复几天,今天应该是震荡整理的思路,但是昨天的高点有望形成顶部区域,并且构成双顶,周线下跌到阴线,再次冲高拉升,是一个连贯的过程,建议大家高空即可。



原油已经跌的不成样子,跌跌不休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从42到41现在是40美元,每天都在跌,日线形成第一次空头阶段后,行情已经6连阴线,还没有一次反弹的信号出现,带动了中期线向下的过程后,原油继续维持中期空头格局,周线破位跌到了中期内部,价格深入到实体内,预计行情反弹震荡后还有更低的位置,本月大阴线大阴线收盘,在41.80-42.30位置有多单盈利点,是在周线和月线上形成的,所以你看到的时候,为什么价格到了迟迟不反弹,下周企稳自然就达到这些位置了,不过也只有一次机会,小时线反弹看跌压力41.40附近支撑40附近,预计下周将反弹到42.50-80后再跌,处在38下方是新的底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