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志文:本周金银先涨后跌,原油短期反弹等中空

事情可能出在正确的路上发展,可惜的是有人总喜欢用自我的方式去理解,最后事与愿违的时候说,你看你方向不对,否则我不会这样,而当交易的一边可能和预期不一样的时候,要及时改变思路和节奏和策略,是保护自己的首要任务,如果考虑的太多或胆小害怕,情况会变得更加糟糕,抓不住的沙子不要强求,但是你可以用工具去获取,现在的社会是很浮躁的,特别是一些新手上路,没有看到风险就只知道盈利,或真的达到了那个不是自己想要的预期的时候,就有焦虑感,明明市场还处在正常范围内,他也会感到一种莫名的不确定带来的烦躁或紧张,四处问药不是再次伤害就是无药可治,做好现在是对于未来最好的肯定,预期猜测一些没有发生的时候,特别是一些所谓的分析或没有什么客观依据的,只是媒体拼凑在一起的就更不可信,还有很多标题都是为了宣传需要出现的,什么未来一定会感到多少, 你看,暴涨或暴跌还要来,这类标题你点击进去就不是那么回事,基本上全部是将一些利好或利空的数据和消息或言论综合在一起成为了一篇文章,不懂的人看到自然很担心,特别是自己手中的单子和言论还不一致的时候更是如此,其实最后发现自己还是正确的,另外一些投行的言论也是这样断章取义的,希望大家从本质的数据和发展出发考虑问题,而不是被修饰后的媒体报道,这些通常都是反向指标。



黄金上周最低1312美元,最高1354美元,收出一根阳线,这是过去两周下跌以来第一次阳线,处在1365美元以内,价格继续维持缠绕下跌格局,但是上周大阳线维持在短期线上方波动,行情想要下跌很难,需要高位蓄势震荡,预计还有反弹需要,关键继续关注1375美元是否被突破,即使是突破也不能走远,价格将点到为止而展开下跌,本周初期应该是修正后反弹为主,之后不要新高日内做空的思路,维持上周同样的体系,5周和10周线过去处在高位的时候一直是彼此放大偏差的,这次经过三周的高位来回颠簸后,逐步开始走稳定, 这将不利于下跌,说明高位将继续反复,也就是继续冲击前期高点。7月已经匆匆走过,价格先冲高会调整,8月的走势预计和7月差不多,也应该是先高位震荡,然后拉高之后逐步调整,预计8月可能收出阴线,也就是说如果展开调整将跌至1270美元,这个要看本周非农数据的变化已经当前走势确定的目标范围是否能够及时的稳定下来。小时线上价格下跌修正后继续看涨,支撑1345附近及下方都是支撑区域,4小时价格高位震荡看涨,日线也是修正后看涨,今天逢低做多为主。



大宗商品价格过去一段时间一直处在高位震荡,虽然铜最高涨到了33400附近,之后受阻到了压力后调整到了32300附近,目前逐步处在短期线上方发展,多头保持强势,日线下跌还没有真正完成,周线已经很强烈的抵抗,在这种情况下下跌很艰难,从发展的角度看,本周铜预计继续维持高位震荡缓慢下跌为主,行情短期内可能结束再次冲击前期新高,关键支撑在32000-32300点内,压力处在32800-33000内是关键压力点,之后肯定就是前期新高附近的压力了。镍虽然近期一直处在上涨中,也处在高位上涨,上周阳线后本周预计震荡还要继续向上冲击,多头格局明显,不建议大家肆意追空,可以适当的回调做多,缠绕目标导向显示是顶部区域和尾声阶段,但是现阶段还没有走完,多空之间的分歧很大,在这样的情况,尽量选择高点做空并且不能追空,周线阴线的时候才可以去高空,白银上周最低跌到了4150点之后价格有一定的支撑,反弹,周五更是涨到老师4300附近但是没有成功,目前处在4250附近,短期内多头占据优势,行情回调后应该继续逢低做多为主。支撑4250点,美元白银20.30附近,不要以为自己的错误而让事情变的更糟糕!



原油上周基本上一直就是下跌,最低跌到了40.50附近,之后行情开始企稳反弹,周五收出一根阳线,周线大阴线,30周线继续维持向下发展,并且将考验60周线,因为处在关键的支撑区域,本周预计先反弹后调整,在7连阴线之后价格企稳反弹,虽然力度不强,将先考验42美元附近,之后是43美元,日线已经形成空头阶段,反弹后中期以看跌不变,如果没有什么消息刺激或意外的话,未来跌破40美元将是大概率事情,需要不断修正才能务实底部区域,并且进一步寻求支撑,月线阴包阳,本月应该有新低发生,从在周线看是二次探底的走势将会发生,并且未来低点将逐步形成,其实月线也支持不断探底的过程,建议大家中期看跌原油,短期等待反弹压力42-43美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