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志文:黄金白银上涨将结束,原油至43美元中空

何时起我们总是忘记过去的坚持,在一个本来不应该发生的事情上最后因为各种不确定带来的影响出现一些看似意外,其实实属正常的发展路线。黄金涨到1367美元受阻收出阴线,昨天全面下跌,和周二上涨以上没有任何的抵抗就这样下去了,跌到了1352美元,黄金涨到1365美元的时候不是合理的价格吗,这个不是在视频中提到的中期可能见顶的目标吗?即使不是后面向上也是诱多,这些都是原话,为什么你真的到的时候就开始胆怯害怕,然后做出一些错误的决定,让节奏无法跟上市场的发展,自乱阵脚最后必然失去掌控力,黄金这样的跌跌不休是要形成延续性下跌,这些可能都是过去一切发展的根源所在,我们都知道大家都在等待突破1375美元,而我们坚持突破也是假象,如果哪怕真正坚持一下子,一个转折的格局就成功布局下来了,当你处在1350美元的时候去看未来的发展,觉得这里自己很遥远,或到了我一定要这样去布局,真正达到来的时候,又会很害怕,白银也是涨到了4400点以后,下跌的一塌糊涂,目前已经跌到了4300点,原油也是一直下跌最后达到了39.20美元,而我们再次成功波段抄底成功,这种转折才是最可能挣大钱的思路。



黄金价格收出了一根缠绕向上尾声的震荡蓄势阴线,也是价格反弹到前期高点附近的独立阴线,结合周线处在短期线上延续,前期调整不到位等因数,技术上黄金反弹已经结束,短期内将再次开启下跌,在本次从1310美元向上的时候一直都是缠绕向上运行的,未来要关注1340附近企稳反弹的力度和延续性,价格周线阴线收盘和月线再次受阻的话,将开启下跌周期,美元近期在95附近逐步企稳,对黄金的反弹也形成了不错的压制,现在剩下的就是非农数据带来的短期变化,无法改变趋势线和本质的东西,7月的非农数据非常好达到了28万,昨天公布的私营就业数据也达到了17.9万增长,就业市场已经充分反应了经济增长路线,不管本次非农数据怎么样,未来加息预期无法改变,黄金涨到了1375美元就是顶部区域,这个观点没有变化,你为了几美金的反弹,最后不仅可能得不偿失,可能失去整个大的战略机遇,很多时候下跌是突发的,你想反弹做不给你机会,这样的机会不少,如果抓不住最佳时机就会很被动,任何一次的布局都首先需要不断的确认和承受,否则就难以达到预期的效果,另外我们看到ETF持仓达到了近期的新高,这种状态通常是黄金见顶的信号,物极必反的道理大家应该是知道的,如果明天的非农数据只要在15万以上并且维持增长,反弹都应该采取高空思路。



白银昨天没有和黄金一样的企稳反弹,一路下跌,收出一根大阴线,中间没有任何的停顿,这样的下跌延续到了今天,按照缠绕发展价格昨天在20.30附近应该逐步企稳,现货白银在4330附近,行情处在周二的阳线范围内反弹,其实周二的走势就是主力释放的烟雾弹,没有什么实质性内容,价格不断下跌并且形成了有效的打击,如果从3250点开启看行情的发展,白银反弹已经短期结束,因为只要不断反弹后日线阴线就是一个下跌并且最终跌破本次上涨低点4120点的发展路线,大家应该知道昨天的阴线和价格高位的支撑,预计会有一次反弹做空机会,不管是今天还是明天的非农,短期内带来的修正性反弹坚持做空即可,在周线反弹阴线确立后,行情将跌至4000点甚至更低位置,大宗商品的走势也是如此,铜昨天跌到了32000点附近,之后反弹,目前日线维持下跌接近支撑中期线区域,短期周线将有一些反弹,日线看将出现反弹后再跌的迹象,不建议在32000附近及下方追空,逢低做多是可以的,做空也应该拉升后去做。镍也是如此,建议镍布局一个再72以上的小中线做空。



原油昨天再次创出新低39.20美元,和预期差不多,新低后看反弹,并且在直播中提示大不要追空,行情短期内持续下跌形成了严重超卖,周二的反弹下跌又点勉强,消化了空头的一些筹码,目前看来市场真正趋势没有改变,未来还是应该反弹后去做空,但是日线阳线后价格逐步企稳,应该反弹到短期线以上,才符合循环周期下跌走势,周线看内部下跌反弹,是大区间波动格局,也就是说回到35美元附近是有可能的,日线跌破38也是必然的行为,建议大家回调逢低做多到42-43内后再考虑做空,耐心等待信号的出现,下周再布局小中线空单,当然任何跌破38之后都是可以抄底的,如果没有反弹到42-43的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