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志文:黄金白银将宽幅震荡,原油拉升继续做空

不要惊诧现在的黄金反弹,昨天文章和视频都分析的很明确,价格如果不反弹到1340美元以上,其中两个点位1345和1348都是需要修正的关键压力点,如果你在这些点位去做空,后续盈利的概率会大大增加,但是你在跌至1330美元的时候去追空最后会得不偿失,也许未来还是要跌的,进场的点位不好同样会面临痛苦的折磨,有些时候痛苦是良性的,比如说方向的布局和战略考虑,有些是恶性的,在方向不是很明确的时候,价格的反复将会在低点的时候形成冲击,这个时候仓位就很重要了,黄金现在也没有改变我们的判断,从1330附近企稳后不断做多,目标就在1340美元以上,任何时候最有把握的做空都来自于超跌或暴跌的企稳反弹行情,第一次通常都有效,其他时候慢慢失效了,黄金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提醒大家不要追空,行情必须反弹,等反弹到位了自然就可以慢慢重新布局了,不要因为出现了一些反弹就开始怀疑自己和怀疑人生,总是被市场抢着鼻子走,最后摔跟头概率很大,维持日线缠绕下跌走势,遇到支撑反弹合理正常,周线高位来回点位,最终会到1340美元下方跌破1330美元是本周要做的事情。



短期看黄金价格跌至1330美元两次确认都没有下去,在关键支撑点1328美元之前其实价格已经在1345美元形成了多头格局,加上非农暴跌带来的偏差和修正,市场出现短期反弹实属正常,目前价格逐步走强,已经达到了1349美元,收出一根阳线,预计今天将以反弹为主,下跌也不会太深,压力处在1350附近,支撑处在1343美元,日线缠绕下跌中,重点是关注短期线是否有效突破,在过去的时候行情快速下跌已经形成了连续性颠簸走势,只要价格不突破1365美元都是合理,日线只要再次收出一根阴线价格就有望逐步跌至更低的位置,划,周线两连阴线,并且过去的时候偏差一直在扩大,4小时企稳反弹1342美元以上,中期线向下压力的时候也是不够充分,从而有了更多的反弹,预计黄金将走出一个宽幅震荡,处在1335-1355内发展,本周反弹下周继续下跌,最终慢慢下跌,投资者要有耐心,处在1350美元以上高空。



白银昨天再次跌到了4200点,之后企稳反弹,第一次涨到了4250点,之后涨到了4300点,其实白银也和黄金类似,周线阴线后,在过去的时候反弹不到位,但是压力预计价格将会进一步走低,日线已经破位下跌,跌破了前期波段低点,转为了空头格局,反弹是为了更好洗下跌准备的,但是白银现在反弹力度不小,压力不充分,同样面临和黄金类似的宽幅震荡,重点压力处在4320点,也就是说4300以上尽量做空为主,4230下方尽量做多,本周预计不会有太多的空间,结合我们过去分析的那样,8月金银依然是多头格局,6月和7月的反弹都没有修正并且新高,只要新高就会回落,只要先回落就会反弹,8月就是先回落在反弹的路线,但是这是为了更好的消化多头的强势,并且慢慢多空转折需要的,只要不追涨杀跌就行了。昨天铜跌到了31800附近,目前维持小幅度反弹,依然没有任何改变,不断缠绕下跌,但是波段看张,价格下跌接近尾声,处在31800下方不追空,等待企稳后短线做多为主,镍维持高位震荡,等待最后的拉升。



原油昨天再次涨到了43.40美元,我们提前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告诉大家原油会反弹到43美元,之后受阻就可以中线做空布局空单,目前两次反弹上去后都是受阻下跌,跌到了42.50美元,这里也是关键的支撑点位,不过维持小时线的缠绕下跌走势没有任何的改变,压力处在42.80美元,支撑出租爱42.20美元,这里也是日线的关键支撑点位,也就是说跌到42美元附近不会立马下去,高位还需要反复,只需要满足一个思路就是拉升后高空,不要追空就行,原油在日线级别上还需要不断修正指标带来的多头格局,趋势上当然是循环周期的初期阶段,目前反弹受阻阴线,等待确认阴线压力后再高空,未来二次探底格局没有任何变化,至于什么减产,现阶段是不可能的,伊朗还没有恢复到制裁前水平,其他中东国家不可能自己舍弃利益,放弃市场,目前有压力冻产只是价格跌的太多,为了影响市场减缓下跌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