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志文:黄金白银非农前继续空,原油将跌至45美元

经常在交易的时候提到,如果方向不清楚或明确的时候都应该选择一个方向去操作,任何一笔交易和流程都是通过综合概率得出来的,不可能总是正确,但是按照计划去布局,最终还是可以获得不错的盈利的,就像现在黄金从跌到1315美元的时候,很多人开始想是不是调整到位了,涨了10美金之后就担心后面是不是跌的问题,总是害怕做空在最低点附近,顺势必须要有目标导向做为参考才更加有底气,我们坚持高空做空拉升做空,并只是两个简单的字那么容易,拉升就是要等日内行情走出一波反弹后做空,这里需要一些耐心,因为你选择了做空和方向一致的话,最终的盈利是很多的,行情出现反弹不是不做空而是什么时候去做的问题,此时耐心最重要,目标导向提到价格必须跌到1310美元下方,因为周线看跌,缠绕目标回调必须跌破周线,行情将重新考验前期1300美元关口,现在价格已经成功跌到了1310美元下方,后面进一步会跌到哪里很难预测,但是什么时候企稳反弹也是很难,在这种情况下,坚持拉升反弹去做空,通过设好止损的凡是控制风险,不要追空总是可以规避一些风险,耐心也可以规避一些风险,意外通过止损处理,顺势价格就挣钱了,其实就那么简单。



黄金跌到了1309美元,收出一根阴线,这个在日线上得到了确认,成功跌破站稳了1315美元,这里也成为了下一个压力区域,目前跌破60均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行情正在逐步形成空头格局延续周期中,需要进一步强化下跌的空间,结合本周非农,黄金不会轻而易举的出现持续调整,本周先跌后涨的格局没有改变,而非农之前高空做空依然是最佳选择,关于黄金跌破1315和1310两个重要关口,也达到了周线的主要支撑区域,因为这个区域跨度很大,只要不跌破1248美元都是合理的,因为跨度很大,交易起来需要非常小心,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将每一个短期波动考虑进去,耐心等待下跌逐步企稳,在周线价格维持中期线向上稳定性,价格冲高后缠绕下跌的初期阶段,很可能本周探底后回升下周反弹,然后为后续再次调整准备,在价格跌破1248美元之前,将有一次拉升反弹行情,能否突破1375美元存在不确定性,周线的支撑目前存在分歧,预计很难有很多的拉升空间,黄金未来下跌是缓慢的,但是确实要下跌的,而接近1300美元下方是不可以追空的,日线现在正在逐步形成循环周期下跌格局,这是一个不错的信号,意味着黄金将短期逐步下跌,4小时看跌,预计将跌至1304美元下方,之后非农反弹拉升确立二次做空点位。



白银昨天出现了拉升补跌走势,最低3950点,收出一根阴线,当白银价格跌至3950后,下跌明显减缓,黄金反弹10美金,白银反弹达到了上百点,这是以前没有的,而一旦拉高在价格还没有跌破3900点的情况下,4050点以上做空变的有可能,预计非农之前维持在昨天的阴线范围内震荡整理,之后跌破3930点下方,跌破了将会遇到强烈支撑反弹,白银更加清晰明了,现在就是要震荡下跌,但是不会跌的太远,不排除近期借助消息刺激达到4100点以上,当然到了这个点位以上依然是做空的选择。大宗商品铜也出现了一波下跌,铜跌到30600附近支撑很明显,日线超跌明显,等待拉升做空更好,压力处在31000点以上,镍跌至65附近后支撑明显,不过近期铜镍可能还有一波杀跌,短期内也是最后一个波段性杀跌,希望大家注意追空的风险。



原油昨天出现了一波杀跌,很多人觉得是不是转空了,原油近期确实做起来费劲,总有一种反弹没有结束的意思,但是反弹却是最后一波拉升,最终都要跌到43美元附近,问题就在这里,昨天一波杀跌,是因为周线46.2美元修正点始终没有达到,价格反弹到47.50美元的附近的时候受阻杀跌,一次性跌到了45.7美元,前期从46.5附近企稳涨到48.3美元没有出现新高,这个走势其实已经确定了延续性反弹的重要性,之后跌破46.5美元后没有再次下跌,并且反弹到了48.3美元以上,构成了良好的诱多的,这也是我前面文章提到了原油最后拉升,坚持涨起来后做空,而昨天再次受阻后,就直接跌破了46美元达到了目标导向位置45.60美元附近,不过下方还有一些空单没有走完,维持昨天高点上方不突破的情况下高空,鉴于46.20美元是周线多头盈利点,预计本周调整基本到位的时候,下周要企稳上涨,大家应该借助这个机会再45附近减空单。这次可能不会直接打到43-44美元附近,这是当前下跌最大不确定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