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志文:黄金白银拉升受阻高空,原油震荡等OPEC会议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美联储利率会议公布维持利率不变之后,围绕在耶伦讲话和公报市场有了很多种解读,最后都化了一种可能性就是尊重市场最终的发展,如果说美元暴跌,他们会说因为美联储不加息,未来可能也很难加,如果美元暴涨,他们会说反正都是要加的。不要总是没有主见的被市场牵着鼻子走,当你看不清楚未来的方向的时候,可以停下脚步休息一会,这样可能做出的决定更加符合你个人。不是每天都要累死累活的去交易,市场其实做了那么长时间后,每天大大小小都有机会,当你过于在乎消息带来的短期痛苦的时候,可能失去的是未来的大片色彩,真正的输赢其实都在你的格局和细节的处理,你用什么样的态度和心态看待事情,最终收获的也是什么呀的人生,交易如此,每天我们都需要学习一些东西和进步点,哪怕只是觉得让自己看起来很完美的逻辑推理都是一种升华。黄金昨天冲击到了1343美元,维持短期上涨,本周行情能否守在1331美元以上将关系到下周的发展模式,白银也是如此,原油更是如此,并且本周末还有最大的不确定性OPEC会议,这将关系到未来一段时间的走势。



昨天在我的一直播中讲到了周线收盘后未来的发展,如果本周收盘处在10周线以上,从而形成回调买点,短期要看涨,至少下周初期修正是要看涨的,如果没有跌破到1331下方,黄金反弹短期就结束了,之后慢慢跌到1302美元,从这点看,我们需要选择和不确定性,也就是说方向两种可能性都很大,在美联储余温没有结束之前即使如此,之后也是如此,周线缠绕下跌形态上是有一次站稳短期线的,上次涨到1352美元的时候也没有成功,后面应该有一次这样的过程,现在就是看时要再次跌破1300美元后反弹,还是现在就走完,在周线中期线都维持向上多头格局的时候,行情真正要大跌还非常难,特别是我们看不到未来加息的连贯性,只能通过观察市场来决定,所以我经常建议大家拉升起来后受阻去做空,不要追空从战略如此,从节奏把握上也是如此,这就是你要注意的细节,黄金昨天收出了一根阳线,现在进入到了下降趋势线附近,1340美元压力很大,短期出现了背离,日线短期线存在一些分歧,将会限制反弹空间,今天依然是拉升后去做空,关注压力区域,和昨天类似,我们在1342做空成功了一部分,做多也是从1302美元开始的,不需要每一个波段都要把握到,最好自己就行,最终盈利了就好。短期缠绕反弹基本到位,关注下方的1331-34支撑。



白银昨天涨到了4280点附近后受阻下跌,早盘最低跌到了19.70美元,之后逐步企稳反弹到了20美元以上,我们再次多空通吃,白银的延续性再次陷入到了死循环,只要达到了4200点以上上涨就会减缓,慢慢陷入到震荡等待黄金反弹结束后同步下跌,到了4100点下方就下跌减缓,这是市场价值决定的,白银的成本价很低,所谓的16美元等其实是成本价了,加上三年以来的通胀缓慢增长和成本增加,白银下跌空间确实很小,只是宏观和基本面上还无法构成牛市,存在一些反复很正常,昨天收盘一根阳线后,价格也反弹到了压力区域,轴线暗示我们本着拉升后可以短期做空,至少要跌到4200点附近,之后跌到4150点,今天继续拉升做空为主,铜和镍大宗商品只是改善了供应,正在做一些行业的整合提升了短期价格和去库存带来的机会,而供大于求和没有改变,未来的需求还不是很清晰,继续维持低位大区间波动,反复构造底部区域,等待企稳后逐步在拉升,本周继续拉升后做空为主。



原油走势更加明显一些,昨天延续了反弹,收出一根阳线,行情多空不是很明确,在发展中等待消息落地,涨到了46.7美元附近后下跌到了46美元,冲高回落阳线,遇到了关键压力,结合过去跌破42.9美元,技术上中期看跌,如果本周末没有达成动产协议,预计将会开启下跌中期格局,达成了先跌后涨,大家做好准备,不要持仓过周末以防万一,行情清晰了在做更安全,不要做什么无畏的猜想,一个小的单子足可以致命,当你出现亏损的时候不愿意止损,之后一系列为了解套而解套,最后越陷越深,很多投资者都有这样的问题,原油今天拉升到昨天的压力点46.50美元以上做空,短期关注45美元附近支撑,控制好仓位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