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志文:金银未见底下周反弹,原油修正再上行

国庆一周过去了,班是已经上了但是不开市,全球都是如此,感觉总缺点什么对不对,其实也不要过于在乎这些未来的东西,每天行情也就那么多,你可能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然后就已经找不到方向了,一个上蹿下跳带来的机遇总是会给人无限的想象,最后在单边中失去了自我,当真的要开始的时候,发现原来我并没有真正的强大,脆弱带着不安和平静思考后的重新出发,每一次都是教训后的进步,其实都是美好的希望,让实践磨练出心气,让交易变的简单,让生活变的美好,都是需要一步步来的,本来就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你非要一步到位,总想一次就可以翻倍,最后必然是走向反面的爆仓。上周黄金下跌做够大了,从周一就开始发酵到周二的暴跌,周三的持续下跌和周四周五的探底回升,空头非常强势,就跟过去上涨时候一样,年底还能跌回到1200美元吗?什么时候还可以回到1300美元呢,无论是交易还是生活或其他,身处的位置不同,想要的出发点都会有差别,一个星期可以做什么,可能什么都做不了,但是也可以做很多,比如黄金可以一次性跌到1250美元下方,两周就从1340美元跌回到了1250美元,我们还要怀疑未来到1200美元什么时候吗?战略的东西你不要被节奏给迷惑,而节奏是你控制风险和走向盈利的阶梯,相辅相成最终才有好的结果。



黄金过去一周的暴跌,最低周五1242美元,收盘1255美元,收出一根大阴线,日线更是连续5个交易日持续大跌,价格逐步触及到年线附近支撑反弹,行情短期内遇到了一些支撑,但是还没有过程见底的需要,大家预期到如果价格进一步下跌的话会到哪里,这个问题我在三个月之前就告诉了大家,只是现在来的更快,市场正在走出这样的预期发展,1342美元是底了吗?周线跌破1300美元站稳后下跌,价格也出现了一次站稳短期线拉升的情况,之后受阻跌破了支撑点1302美元,破位后的目标是过去缠绕支撑区域,应该在1200-1230美元,衰退周期价格达到了中期线内部,有很强烈的支撑,结合上周大跌超卖的过程,行情短期内反弹有需要,预计下周价格先修正后上涨,然后继续下跌,日线形成了下降的第一阶段,这是反弹后继续下跌的信号,如果周线再次跌破1242美元,意味着后续还将持续下跌一段时间,甚至达到1200美元,下方1180附近有多头关键盈利点,这个多头点位是处在月线上的,第一次1375美元受阻下跌不到位,9月的时候反弹,加大了本月的调整, 如果本月阴线,下个月还有新低,而时间周期告诉我们,短期内行情已经下跌尾声了,特别是非农数据之后,预计价格将在1342美元附近企稳后上涨反弹,目标在1270美元以上,之后受阻会逐步下跌,本次的短期反弹不会突破1300美元,当然任何一次跌破1242美元的行为都是震荡反弹的开始,而也是中期看跌的信号,我们要搞清楚节奏就是,下周先跌修正空间不会很大,不一定会跌破1242美元,即使是跌破也没事,之后都将反弹,反弹后才是二次中空的机会,结合月线支撑带来的心里作用,下周黄金会颠簸的很厉害。



其实我们看到的可能有点复杂,将周期放大你会看到美元向上突破站稳了96,周五冲高快速下跌,黄金白银也只是反弹了一些空间,但是很有限,预计本周美元指数向上拉升的动力依然不错,将有效修正下方95附近支撑,成功的话,行情有望再次上涨,也就是说美元下周应该是先跌考验短期线支撑,企稳后继续涨,之后还是下跌,美元很难一次性创出历史新高的,从这点看金银市场先涨后跌然后继续探底回升,难道不又是一次区间波动和不要追涨杀跌吗?白银上周跌到了17美元附近,后面的反弹力度也不小,超跌后拉升通常力度都不会小,当然走完后基本上也就没什么动力了,白银还没有跌至年线附近,周五阳线,将有利于行情的反弹,如此大跌后白银不一定还能跌破3630点,但是涨到3800点以上依然有很大希望,大家下周重点关注3700附近支撑和3800附近压力,综合看下周应该逢低做多白银,当然也包括短期的铜镍超跌反弹。



原油过去一周确实有点小意外,冲击到了50美元以上,围绕在50点上方逢高做空还是确定了理想的结果,逐步开始下行,最低达到了49.37,8连阳线后第一次收出了阴线,触及到短期线支撑,这是行情反弹受阻信号,也就是说50美元以上做空已经成功了一半,后面是否又确认在看,当然我们从原油的中期波段发展看,下周原油修正46-47美元后继续上涨的概率很大,原油成功突破了45美元关口,在过去向上走的时候,价格刚好触及到了52-53受阻下跌,基本回到了原点,本次行情跌至42美元附近,其实是价格遇到了技术压力造成的反身性,现在价格重新回到了压力点,成功突破的话,将会构成重要的转折和上行,行情有望不断涨到58-60美元,你可以有很多种方式说原油还是要下跌,特别是一些国际投行在不断唱空原油,其实此时需要注意,因为见底和抄底都需要舆论配合的,这次黄金暴跌之前,ETF持仓达到了新高,后面却是暴跌,只有真正在下跌的时候的增仓才是见底,高位恰恰相反。周线原油突破了压力点,中期线已经全部转为向上,行情将缠绕缓慢上行,从战略上原油应该低多,因为动产与否或未来的协议都是为了支撑价格,而经济改善也一样有利于需求,两股力量在现在的价格上是值得长期投资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