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志文:黄金开启超跌反弹,原油高位受阻下行

期我们可能看到的是一系列焦灼的行情,让投资者感觉到迷茫不知所措,交易总是这样,每天都想要激动或大行情不现实,市场也不可能总有那么点激素存在,看到和想到的之间存在一些差别,这些都需要用心的判断,每一个交易者都是正常的社会人,懂得思考和辨别是非,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也知道怎么样才可以变的更好,即使是有一百个理由证明这个可能是对的,也有可能出现一些不和谐的因数,结果是自己选择的,不能因为你选择好了,就坐享其成,选择不好就怨天载道,世界没有那么好的事情,付出有回报不仅仅是生活工作,投资上也是一样,好的东西每一个人都想要,真的当大家都知道的时候,也就到了晚期,股票市场是最典型的例子,价格上涨了挣钱效益出来了,很多人开始蠢蠢欲动,无论以前有没有接触或了解都会摩拳擦掌的进场,从众心态永远都只会让你短期内获得一些盈利,长期必将亏损,只要你依然无法克服人性的特点,交易策略和计划总来也是如此,不是因为挣钱了就是对的,亏损了就是错误的,就这个有问题那个又问题,依然是一个整体的概率和不确定性综合结果,告诉你100%你也不会相信,而不会相信你还是会做,说明你认同了未来的可能性风险,说到这里是告诉大家,不要随大流,也不要等大家觉醒的时候才行动,做到理性判断后,能够有一定的成功概率,就可以心动了,大钱永远是在合情合理的情况下,最先进去的人或转折之前进场的人才能得到。



近期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296,为连续第7天下调,较昨日夜盘跌96点。受年底美联储加息可能性的影响,美元指数一度升至98.1,创3月10日来高点。日元对美元跌至104.63,创7月29日来最低。人民币贬值的理由很多,大多数是美元走强和加入SDR货币篮子后,市场的选择。其实真正可能影响当前的是人民币未来需求可能上升带来的短期抛压,因为做空中国的基金非常少,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如果我们想要获取更多的人民币,首先的贬值,其中美元走强是最大的因数,加息预期成为了美元强势的推动力,这将会对黄金短期形成利空, 当然我们不仅仅看到了美元这三天内的拉升和黄金低位徘徊之间构成了矛盾,按照正常情况下,黄金是要跌破1240美元的,这次不仅没有跌下去,反弹冲击涨到了1260美元,从这点看,美元的强势除了自身支持外,和价格过高也有一定的关系,也和欧元和英镑大跌有关,加上人民币也处在贬值路上,美元不得不走强,不确定带来的避险在美元初期走强的时候,造成黄金白银大跌,这个和技术面也有一定的关系,现在开始不在同步,因为黄金白银具有避险功能,美元的强势的主导不是本身经济问题,而外围的货币走软造成的。近期我们继续短期看张黄金白银的反弹,如果美元稍微过快上涨遇到一些阻力,比如98.60附近下跌修正,黄金就得到了踹息机会,并且在技术性抛盘后形成的偏差,反弹行情一触即发,当这个反弹差不多的时候,市场层面的压力和美元的二次拉升,这次可能更多是加息预期带来的,黄金将再次调整,综合看黄金要密切关注1250附近支撑和1265美元压力,短期看反弹中期看跌不变。



今年,美联储还剩下两次会议,分别是11月和12月。市场预计12月最可能加息,因为11月会议是在美国总统大选之前。期货市场数据显示,交易员认为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已达63.6%。通常市场给出的答案是非常准确的,数据显示12月加息加上昨天公布的美联储既要,虽然有一歧,但是对于延迟了一年的利率,是应该做出了行动了,任何一次货币的走向都至关重要,这次也不例外,当然一年加一次息,并且幅度还那么小,足以说明全球经济复苏还任重道远,扩张周期也没有到来,我认为加息预期的压制是黄金白银一次性见底的关键,也是二次探底和技术性配合的基础,黄金未来有望跌至1200美元下方,不过不会太远,2016年是趋势震荡反复年,黄金白银来的有点晚 ,铜镍和原油这些品种走势更加明显,就是大区间波动,反复构造底部,到了2017年应该和今年类似,初期的时候加息已经确立下来,价格快速杀跌见底后面走反弹,又是一波技术性的上涨开始了,之后就真的要看经济走向和二次加息的时间了,总这点看我们应该继续坚持年底之前拉升做空白银,未来跌至3500附近也就是16美元附近,行情才能重新上涨,铜和镍的走势就是颠簸,底部基本确立,上涨趋势还需要时间。



原油涨到51附近后受阻下跌,从第一次51.50附近受阻阴线下跌后,价格重重新企稳拉升创出新高,不过新高后价格没有直接上涨,而是在周二收出阴线,这样在日线中形成了7连阳后,两次阴线,这是短期见顶的信号,但是向上力度很大,价格下跌处在短期线上方,多头占据优势,造成价格很难有所突破,下跌也比较缓和,在上方高位震荡了一番后,周三开始继续受阻下跌,短期向上和顶部区域的矛盾,形成了短周期和长周期内的分歧,这也是原油过去三天比较难做的关键,我们坚持在附近受阻做空,最低达到了49.50美元,力度还不是很大,继续维持在短期线上方,从49附近企稳拉升到51.50美元后立马受阻下跌,这是价格要跌破49美元的信号,昨天阴线价格反弹做空为主,短期内先回调,日内看到47-48美元,关键点在48附近,周线修正后下周探底基本上会结束,并且继续上涨,我们要做好未来缓慢上涨的准备,趋势很难。昨天普京强调会接受目前产量标准的冻产协议,不会接受减产的协议,也就是说供大于求的局面没有改变,冻产协议达成带来的反弹已经消化了,未来需要重新平衡,在协议还没有真正确立之前,价格应该修正为主,结合前面分析全球需求还没有起来,而价格长期看偏低,日内50以上短期做空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