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荐股快报 2009.10.29

?今日市况?


今日两市股指运行呈现低开震荡回落格局,重心下降到30日均线附近,成交量同比持平。个股多数调整延续,其中有色金属、保险、钢铁和房地产、煤炭等板块继续疲弱表现,位于跌幅前列。医药、汽车和家电等消费类个股走势稍强。



整体来看,股指早盘低开基本吞噬了昨日的回升成果,重心下移至30日均线下方预示着短线仍将延续弱势震荡格局,分时走势上量能逐级萎缩,显示市场参与热情有所降低;明日创业板首批新股将集体上市,同时近期周边市场运行有所波动,对A股的市场心态产生了一定的拖累,特别是在今年内累积了一定涨幅、经济运行和政策取向仍处敏感阶段等因素综合作用下,市场面临一定蓄势调整要求。


昨日观点:今天的反弹并没有预期中的完美,首先涨幅少了点,其次就是成交量少了点,尤其是今天跌穿3000点太容易了,好像没费多大力气,这么多一点点的缺憾加起来就让人心里没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主力资金对反弹并不感兴趣,从下午反弹开始后,大单资金一直处于半冷不热的态度,没有积极回补的意愿,整个下午的反弹主力没有投入多少资金去参与。股指期货市场连续好几天走弱,直到今天仍未出现提前结束调整的征兆,最重要的一点是本栏怎么看着原油,有色金属等大宗期货在波段顶峰上运行,这要回落的话肯定会给相应版块带来打击。总之今天对市场的感觉落差有些大,周四市场应该还不会有明显的好转,建议若能回到5日线附近可减仓,看看再说。明日阻力位3050点,支撑位2950点.?





??


后市展望


今天大盘再度大跌,和昨天本栏中分析的一致。昨天说过,在反弹过程中大户资金根本没兴趣参与,反而趁反弹减仓,主力资金流向在本站实时更新中能看到,所以今天再度大跌应该是很容易理解的,并且昨天提到大宗期货为首的原油,有色金属有中期见顶的迹象,果然昨夜纽约原油,伦敦金属也是跌的一塌糊涂,看看今天的跌幅榜,有色,煤炭等资源类跌幅第一,这就是外力的影响,不可不防。


今天大盘低位整理了一天,尾盘还跳了下水,按收盘图形来看,基本把今天抄底的资金套了多大半,指数三天跌了150点,主力资金是什么态度?从今天的资金流向来看,依然是减仓为主,资金流出的额度超过130亿元,为本月最多,可见目前的点位市场大资金仍有顾忌,动作偏于保守。保守是应该的,来到这个市场目的就是赚钱而不是站岗放哨。眼下大盘虽然回调到20日.30日.以及半年线三条均线附近,能成功止跌企稳吗?本栏觉得短线折腾两下肯定有,垂死还能挣扎两下呢,但是对于中线有两个不利的因素我们要考虑一下,一是以原油,有色金属为首的大宗期货是不是见顶?他们见顶会拖累一大片相应的个股,对市场的打击是很大的,市场若有了软肋就会想甲流一样迅速蔓延,第二点是关于技术图形上面的,日线我们是看到下方有三条均线做短期支撑,但大盘周线却是乌云盖顶,形态恶劣,所以中线要适当提高警惕。就短线而言,下方调整空间已经不大,但今天抄底资金在明天会有回吐行为,加上创业板上市会造成资金分流,周五小幅看跌。阻力位2990点,支撑位2930点。


?


(一)辰之星荐股总结


① 辰之星股票池与近期推荐--600439 瑞贝卡



图一



图二


辰之星股票池于10月15、19日连续推荐的600439瑞贝卡,今日逆势上涨!该股于10月12日资金回流 (图一)。随后资金持续流入,主力大笔建仓。自推荐后该股资金继续呈净流入状态,辰之星“波段无敌”趋势K线持续翻红。该股自10月26日资金小幅流出后于昨日开始回流,今日该股资金 继续大幅流入,且辰之星“黑马决策系统”提示低吸、黑马进场信号,“出手就赢”出现笑脸买入 信号(图二),因众多提示点有当日盘中资金大笔介入为依托,排除主力出货嫌疑。该股今日涨幅: 5.87%,自推荐后涨幅达:16.38%。


?


(二)内参荐股总结:







内参



推荐时间



推荐个股



涨幅




辰之星股票池



10-15



600439 瑞贝卡



辰之星股票池于10月15、19日连续推荐的600439瑞贝卡,今日逆势上涨!该股于10月12日资金回流 。随后资金持续流入,主力大笔建仓。自推荐后该股资金继续呈净流入状态,辰之星“波段无敌”趋势K线持续翻红。该股自10月26日资金小幅流出后于昨日开始回流,今日该股资金 继续大幅流入,且辰之星“黑马决策系统”提示低吸、黑马进场信号,“出手就赢”出现笑脸买入 信号,因众多提示点有当日盘中资金大笔介入为依托,排除主力出货嫌疑。该股今日涨幅: 5.87%,自推荐后涨幅达:16.38%。




辰之星股票池



10-09



600557 康缘药业



辰之星股票池于10月9日推荐600557康缘药业,推荐理由:该股前期资金持续流入,主力大笔建仓。自推荐后资金持续流出,横盘震荡整理。该股于10月26日资金回流,且辰之星“黑马决策系统”提示黑马进场信号,“出手就赢”出现笑脸买入信号,因资金介入该信号真实有效。今日该股资金继续大幅流入,盘中提示大户增仓明显,该股今日涨幅:6.98%,自推荐后涨幅达:12.18%。


?


查询大盘动向实时监控分析请登陆: www.eastmoney.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