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修正2017年二三季度观点

修正2017年二三季度观点

监管层明确用2-3年时间解决“IPO堰塞湖”问题.ipo常态化发行.计算一下一年大约发500家. ipo.按目前市值加中后才交款对大市2年内不会有多大影响. 因为也就2000多亿元左右. 可以说稳定了市场预期, 加上再融资增发新规算是近几年来出的重大利好,减少了部份扩容压力. 而 ipo是风险后置, 压力后置上市1年后小非解禁, 三年后大非解禁. 扩容是有代价的, 到时几万亿解禁, 那也是2019年以后的事. 形成巨大的解禁堰塞湖,到时走大c浪才有依据。

价格主要由供求关系决定的. 一年500家ipo市场完全可以平稳消化.( 新股常态化发行与注册制发行的区别如何,之前讲的注册制改革意味着全面放开新股的供应,让市场自我调节IPO节奏和IPO价格,而市场常态化发行是在监管之下适度的加码IPO,不是由上市公司自主定价而是限价低价发行, 总量可控,数量上可做到每月平稳发行.两者之间是有本质不同的)

现在情形小散失望离场, 机构资金开始集结了. 三军未动, 已见粮草先行.

中国基金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月底,私募基金的认缴规模达10.98万亿元,逼近11万亿元关口, 一年前私募基金规模才5万亿.

目前公募基金的整体规模还是超越了股灾前,达到了8.35万亿元

国家队的救市的*万亿元

社保基金管理运营资金已达到2万亿元人民币, 还有今年养老金也要试点入市.

加快磨剑才行. 2017年一季度走势, 符合预期. 随着注册制淡出. 需要修正二三季中观点, 二季度有望迎来重要拐点,** 前后是时间窗要特别注意, 到时献礼十九大行情或将拉开大幕, 行情中前期会以震荡慢牛方式运行直至2018年*月左右才会完结.

免责声明:本博所有文章都是博主自娱自乐之作,不供他人参考。文中记录的观点和个人操作只是便于博主今后的总结使用,阅览者不能盲信,更不能作为操作的依据。一家之言,切勿迷信,股市无神,炒股只能靠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