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最美音符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最美音符

中国股市是亿万股民参与的市场。亿万股民参与炒股,目的只有一个,大家都想在股市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财富,但中国股市大部分时间都走熊之路,股市之难,难于上青天. 人生就是一场孤独的 探险 , 旁人只看结果,自己却需承受过程,个中冷暖,也只有自己能够感知。 没有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也没有人在乎你辗转反侧的要熬几个秋,只有经过地狱般的磨练,才能创造出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最美音符 .


职业炒股的不能都把希望寄托在牛市上,真正的大牛市太少啦,职业十多年,真正经历过的牛市也才两个,0607年的牛市和1415年的牛市,平均下来要好几年才能来一波牛市。2000年的牛市到下一个07年的牛市隔了七年,07年到15年的牛市,差不多也隔了七年,15年的牛市刚结束两年,现在谈大牛市还早,这个七年的周期其实背后是有逻辑的,光靠场内的资金是不可能发动牛市的,肯定是需要外部资金不断地参与进来,而一波牛市结束后都要收割一批外部的资金,被收割的韭菜是需要时间恢复长起来后才有可能再次参与进来,而这个恢复的时间很长,即要花几年时间忘记股市的痛,又要花几年时间从实体里赚到参与的资金,然后借着基本面发生变化,趋势向好时,这些资金就会逐步进来推波助澜了,牛市就是在这样的合力中产生的。而15年几轮股灾刚收割了大量韭菜,他们哪还有钱参与进来?哪还有信心参与进来?所以下一波牛市从时间上看还需要五年,起码要在2022年以后再讨论发生大牛市超越5178点的可能性,在此之前大盘大概率像2010-2014之间的行情类似,期间只能有一些中级的行情.

今年股市新特征: 权重蓝筹股相对稳定 , 政策主线股火热, 绩优蓝筹价值股长牛慢牛, 中小创更多的是局部超跌后的反弹机会。个股与指数关联度并沒多高. 相信 这一特佂在未来较长的时间仍将持续.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

今天先谈一下,我对政策主线题材的一些感悟,做好政策主线必须 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的内涵和意义,真诚拥护. 今年 政策主线题材主要有以下几个 1. 五月一带一路峰会(题材核心新姜基建)

2. 香港回归20年 , 建立粤港澳大湾区是送给香港的最好惠港措施( ( 题材核心珠海_)

上面的题材己是过去式.下半年关注下面的

3 建军90周年(题材核心军改)

4 九月金砖峰会((题材核心厦门)

5 雄安.面对这个“千年大计”的史诗般题材,龙头个股风起云涌,牛熊转换弹指之间,兴衰成败转瞬即逝。如何把握炒作节奏,紧跟不同阶段星光闪耀的不同板块和个股,将是炒股者搏击资本雄安最激情、最有意义的事。从惊天问世的消息,到规划出台,以及新区建设过程的逐渐实施,注定雄安题材的炒作思路将沿着这个发展过程来发展演变,决不是一个板块炒到底,“你方唱罢我登场”才是雄安精彩舞台的表演格局。

今年个人操作小结

1. 五月一带一路峰会(题材核心新姜基建)



西部最高到26元,北新24元,牛气冲天,可惜卖得早,美盛买完就停牌,股东大会决议己通过10送28居然还能改成送8,这个全世界都没有的,让我遇到了,三个板割肉。风控遇到停牌一点办法都没有.当晚 用滚烫的开水为自己泡制了一碗老坛酸菜牛肉面,不加料包,由脸颊自然淌下的热泪补充恰当的盐分,没有开灯。

2. 香港回归20年, 建立粤港澳大湾区是送给香港的最好惠港措施( ( 题材核心珠海)



1 潜伏性建仓买得少2早玩丢了.讲好的重仓出呢,哎!命.本该加仓出击,人病了高烧!

注:以上交易,非推荐个股,勿误解,因滞后性可以讲无任何参考价值.

总结.多少个夜以继日. 终掌握政策主线题材的核心密码,选股解决了.操作太渣,改进。选股是找到牛鼻子,实际操作交易才是牵住牛鼻子.炒股心手合一才行。

07-19 14:35 做好 政策主线题材关键在时点 . 时钟指向博文中题材3.

军改是去年底今年初最火的题材。当时三大龙头.长春 东.湖南天雁.北化股份.而借迎90年庆春风. 自6月1 卷土重 来, 长春 东 升超百分之五十以上,另2只百分之四十以上。这个 题材差不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