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C5浪可能性有多大



C5浪可能性有多大?


图中绿色区间,无论从时间周期及形态上极相似,可看成c2和c4


若节后是c5,那就是2018展望中分析走法.


即便是按c5展望中分析走法完成了,这里的c5完成后也不会是什么牛市起点.


仅代表大c浪中的a浪走完,接着走大c浪b反弹,后面走完大c浪c,这里才是熊市的终极底.


0607 年的牛市和1415年的牛市,基本上间隔7年才能来一波牛市。2000年的牛市到下一个2007年的牛市隔了七年,2007年到2014年的牛市,也隔了七年,2015年的牛市刚结束3年,现在谈牛市还早,这个七年的周期其实背后是有逻辑的,光靠场内的资金是不可能发动牛市的,肯定是需要外部资金不断地参与进来,而一波牛市结束后都要收割一批外部的资金,被收割的韭菜是需要时间恢复长起来后才有可能再次参与进来,而这个恢复的时间很长,即要花几年时间忘记股市的痛,又要花几年时间从实体里赚到参与的资金,然后借着基本面发生变化,趋势向好时,这些资金就会逐步进来推波助澜了,牛市就是在天时地利人和多种的合力中产生的。


这个大c浪b反弹,己是未来三年内最好的投资机会,做自已所长做得好翻倍应该可以.

拐点级别的底部,历来先有正策底的出现,后有市场底,今年我是还没看见专门针对股市任何救市正册出台,所以耐心等待最好的时机。



10-17 11:28

这个冬天有点冷,中小板指率先跌破长期下降趋势线,这种现象务必提高警惕.所面临的这个大c浪,可能是十多年一遇,因为,十多年来怎么调整,都不会跌破这条长期下降趋势线.2015年的大a浪的调整方式,是A股历史上没有的,本轮熊市的这个大c浪,很可能超过大多数人的想象.




10-17 11:42



10-17 13:30

更正:长期上升趋势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