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中期分析

短中期分析

从技术角度讲,准确预测股市很难,目前没有单一项技术指标或者某一套股市理论,就能把股市预测的准确,股市的预测是依据多项指标和多套理论综合分析所得出的结论,中长线走势还要结合基本面资金面作出研判,即便是同一项技术指标,在多头市场和空头市场应用是有明显差别的。波浪理论,缠论,江恩理论,DELTA理论,趋势理论,都各自有其优缺点,盲区也很多。

短期分析

4月8日的高点,是综合分析的结果,并且多个指标,多套理论高度契合,也就是确定性可以达到99%,小五浪的第二个头,我的分析是17或18号出高点,12号见短底,但技术上有一些指标出现矛盾的地方,比如形成了日线顶背离结构,确定性只有60%左右。所以我12号下午抄底只买了1/4的仓位。

下图是上证的60分钟k线图,从时间周期看,20个60分钟,高低点循环的密码,12日下午最后一小时,就是循环的低点,加上5分钟有底背离结构,还叠加突破3288下跌以来,的超短期下降趋势线。



中期分析,

上证可能运行在这个扩散三角形形态里完成整理,回踩下边后,向上突破。2440点至3288点回撤的0.618黄金分割位2965点。如果没有超预期的重大利空,是不太可能发生的,本轮行情是对标 2009年的,0.618的回调,甚至0.5的回调,未来,肯定会出现,但不应该,是现在。这是基于大周期底部指标月KDJ金叉,加上突破长期下降趋势线,类似历史走势及,所处的时间周期得到的结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