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养老金入市

5日,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16年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上,人社部称,下一步将启动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组织第一批委托省份与社保基金会签订合同,公告第一批养老基金管理机构。落实职业年金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完善合同指引、合同报备通知、信息披露、数据规范等操作性文件。修订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机构资格认定办法。

  对此,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认为,养老金的保值增值与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密不可分,一个健康强大的的证券市场是养老金保值增值的天然场所,而庞大的养老金也给证券市场带来稳定的资金来源。这是非常重大的利好消息,为推动中国股票市场稳定上扬创造了强大的基础条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