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中国化

彼得林奇修正 PEG


量化课堂: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

与量化课堂的策略相比,有几点改动:
1、引入修正 PEG,把分红加入到了计算 PEG 的过程中去;
2、剔除了周期性行业、项目类公司;
3、参考彼得林奇的原文,剔除掉增长 >50 的股票(原文是要密切关注,因为高增长不可持续,实现里是直接剔除)
4、修改了配仓策略,从等权重变更为风险平价
5、日波动约束在 3% 以内;
6、最大持仓 5 个股票,30个交易日调仓一次,无择时,无止损
7、PEG < 0.5,进入待选股;按照市值排序,优先买入市值低的(彼得林奇原文也是市值小的优先)
8、卖条件,如果选进的股票>5 个,则清光持仓;如果 <5 个,则从持仓里挑 PEG最低的保留(凑够5个),直到 PEG >1.0 才清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