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月股市红红火火,继续领节后红包

二月的股票市场前高后低,春节的红包到手,春节后的红包被二月底的抱团股瓦解所耽搁:受茅台等抱团股下跌而指数大幅下跌,但是八类股票并未怎么下跌甚至大部分在涨。

二月收宫为缩量长上影线十字星,考虑节日因素缩量正常,外加连续两个月上影线阳十字星,说明既有上行动力,却又有压力。

进入三月,开局第一天缩量中阳,预示行情向好。三月是两会时间,会前会中股市往往稳定,会后一般大涨。结合历年三月股市行情向好,那么今年这个3月的股市行情一定会红红火火,我们继续领节后红包。原因如下:

1,技术上,2月底下跌到位,反弹已经开始,3月有望中阳补足一季度2月的上影线。

2,欧美及外围股市的上涨持续,会带动A股补涨。全球疫情高峰已过,后期各国经济恢复。

3,中国经济面良好,外围经济恢复会加大中国出口,这让中国经济更上层楼,股市基本面预期良好,焉能不涨?

4,注册制全面铺开在即,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的注册制牛市,才刚刚开始,高潮尚在后面。

5,货币因疫情而超发,为了经济的恢复,一时半会还不会收回,要收回也要到下半年去了。

春节后的红包会在3月发出,比较大。

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坚定持有券商股和科技股(尤其是芯片和半导体股票)。

一切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