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杀跌告一段落,反弹明日开启

大盘在3500点一带,震荡了大半年,结果本周三个交易连续杀跌,重新回到去年底的3300点区域附近。这样走的原因在于:不进则退,前期机构抱团股自弹自唱无人接盘,7月前中期硬拖盘前行,拖不动了回撤引发恐慌盘杀跌。

只是,很多股民三天回到了解放前,融资盘爆仓者比比皆是。只有持有我一直推荐的券商股和科技芯片股者,损失不大或赚钱。

至今日,大盘杀跌告一段落,从明日开始,大盘指数将会震荡上扬,重回慢牛。

慢涨急跌,本来就是牛市的特征!只不过,我们今天应该从券商股和科技芯片股,调仓到机械制造股或高端加工股票上面来,也可以小博一把医疗和消费股如旅游酒店板块的超跌反弹。或者,持有券商股不动摇.


一切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