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面支持股市走牛

共同富裕对股市是超级利好,股市现有一亿多股民,代表的是一亿多家庭,股市上涨是实现共同富裕的最佳途径,是最容易实现这一目标的场所。周末又推出为全面市场注册制打基础,是股市上涨的源动力。全球疫情趋稳,是股市上涨的基础。

从上述看,股市后市走牛在所难免。

坚定持有券商股,中长期持有机械制造股或高端加工股,将会在未来两年内获得较高收益。

一切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