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忍住短期回调,迎接8月后扬行情!

近期,因7月份前半月行情的走好,后半月大盘受外围指数的上涨带动,依然保持着高位震荡,仅在月底因消息面利空导致大跌,今日8月开门黑,是因为清查银行资金违规入市及加快新股发行节奏,这两大利空因素的继续发酵。 清查银行资金违规入市的消息,属于短空长多,我们不必过于介意。只是新股的大量抽血和加快抽血,必将使得本已羸弱的股市雪上加霜,场内资金的短缺,场外入市资金的源头突然掐断,证监会却又不能短期引导合规资金介入,是导致股市近期大跌的主因。

上午公布7月份的PMI数据不理想,加重了股民们的心理负担,空方借此发难,也在情理之中。但我们应看到:国内经济形势向好,A股长期低估,外加养老金和深港通等长期资金均在等待入市,股市的长期慢牛走势,目前正在开始打基础。

技术面上,6月的下影线和7月的放量小上影线,表明8月行情震荡难免,近期的下跌,技术指标上已有超卖迹象,初步预测:明日有望企稳,本周前低后高,8月先逆后扬,8月有望继续收阳线。

继续关注券商板块和军工板块。

一切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