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月股市预测:优质股长期慢牛开启!

受国家控制金融杠杆的影响,以及银行清理表外资金,保险清理杠杆资金等的利空影响,各种隐性资金抽离股票市场,再加上股市监管者也喜跌不喜涨,屡屡发言干涉股市炒作,并多次清查个股上涨,却从不管个股猛跌,和频频发出监管函约束个股等,导致股市4月份从中下旬开始,就大幅度下跌,到月底才止住下跌,最终为缩量小月阴线。

在如此大的利空面前,A股的下跌也在情理之中,虽然个股大部分均跌幅巨大,但沪指大盘指数能很快止跌,也算是实属不易!当今,中国经济正强劲反弹,其它欧美日等许多国家经济停滞不前,但欧美日国际股市都在频创新高,国际股民赚的盆满钵满,而A股却在不断下跌,A股股民跌的鬼哭狼嚎。这,真是对当局者一个绝大的讽刺!

欧美日通过股市上涨,让民众赚钱来刺激消费,来促进其国家经济发展。我大中华管理者,通过超发货币, 靠货币大力刺激投资,来拉动经济,治标不治本,所以我国的经济发展一直不能务实。国民的购买力不足,没有钱,如何去消费?政府靠印钱投资,靠印钱增长,民间财富的积累自然只能是少数人,靠泡沫靠杠杆致富是民间资本的唯一途径。

管理者应学习欧美日在经济涨幅不大,且货币并未超发的情况下,是如何控制股市缓慢上涨,且让全民赚钱消费的!

我并不反对股市去杠杆,也许监管者的本意是想创建一个缓慢的长期牛市?但从股市政策中,我并未曾看到一点点此类迹象,只见到股市资金的抽离,未见到有如何控制股市下跌的政策。中国股民的悲哀就在于此!

不说了,单从技术面和基本面来判断股市5月趋势吧:跌多了,自然会反弹。技术上,5月会以筑底反弹为主基调。基本面上,大部分老股都已经创出了新低,具有了极大的投资价值。尤其很多优质绩优老股票,后市具有了极大的上涨空间。我相信,不管后市有没有长期牛市,但这类优质绩优老股票的慢牛行情,必然会将从5月开始发动,逐步走出一个长期牛市来,以茅台的已经走牛的走势为先驱!

红5月可期,5月会先涨为主,提防月底杀跌。5月有望开门红,下周会收出中阳线。

一切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