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慢牛继续,今天开涨!

A股处于回调状态已经4天,大盘指数不怎么跌,个股却猛跌。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会议期间主力资金在休眠,历来重大会议前几天,到正式会议期间,股市都难以上涨。个中缘由很明显:手握重型资金的大佬们,也大多能弄上个代表,去开会时无法做出股市上现场的操作决策,所以这,部分主力资金处于休眠状态。A股场内资金不足,自然大部分股票会下跌,所以国家队此时往往只能维稳,拉一下大盘指数护住大盘。

造成股市这种现状的另一个顽疾,是今年以来证监部门对股市个股上涨的监管涵:只要个股两个涨停,就必然出监管涵!而小盘股同期涨幅大幅高于大盘指数,也会被监管,比如吉大通信:“你公司股票价格涨幅较大,截至 9 月 28 日收盘累计涨幅为 59.72%,与同期创业板综指偏离幅度较大”。我就奇了怪了:那同期保险和茅台翻倍,更远远高于大盘涨幅太多,为啥不发监管涵呢?我想,应该是因为,那是国家队干的。还有,不管个股跌幅多大,也没见过监管一下不让跌的,除非个别股连续几个跌停。真的,恳求监管层,不要过于频繁的干预个股的涨跌,除非它真的爆炒好几倍!

其实,综观国内经济面和基本面上,利好一直不断,经济增速强劲,而外围股市尤其欧美股市一直大涨,我大A股独跌,这极不正常。

A股,我坚信慢牛行情在继续,今天应该是它调整到位,再度走牛的开始日!

坚定持股,首选券商股和消费类绩优股票,他们的补涨迫在眉睫!

一切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