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行情预测:先扬后抑!

11月行情以放量阴线收盘,个股下跌惨烈,很多个股创出了近两年来的新低,创业板更是异常惨烈,只有少数指数股上涨控制大盘护住了大盘指数。11月的预测与实际走势相反。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新股发行太多,解禁股如同洪峰,抽血严重,而入场资金严重不足,只吃不拉的市场,无法承受;另一方面是清理表外资金和降杠杆导致的资金减少余波未完。支撑股市运行的,只有救市资金拉权重银行保险,以及场内资金在倒腾。

进入12月,开门已经小红,下周前高后低再高,12月整体行情初步预测为先扬后抑,但月线收盘为阳线或阳十字星应该问题不大。需要提防的是年底结账资金的撤离和年底资金紧张的冲击。我们依然坚持认为,股市的长期慢牛行情仍然存在。

12月可多关注基金和机构年底做市值股票的投资机会。下周创业板应该反弹幅度会比较大。

一切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