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圣诞节魔咒压抑市场行情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西方圣诞节,每逢这个假期开始,A股往往跌多涨少,遇到熊市时更会大跌,比如去年圣诞节假期,A股整整跌去300点!而前年2015年,整个20天假期,A股跌幅高达1000点!

究其原因,我猜测可能跟圣诞节假期中,有些A股大资金或其操盘手跟西方有关,或也在休假去过圣诞节了。当然,另外一个原因,圣诞节也是中国的年末,结账资金的抽离影响因素,也会叠加到圣诞节假期中。所以,A股每到圣诞节假期,基本上以跌为主。

2017年还有4个交易日,A股广大股民看来要渡过一个艰难的年度了:变态的监管模式,只许上证50涨,不许其它股票涨,一涨就查,导致了机构狂赚,股民狂亏!就这,它们居然还在各大媒体上鼓吹监管很到位,还说股市上涨了。

牢骚归牢骚,股民还是要生活。忍住这最后的下杀,A股前途一片光明!我大中华经济这么好,美股连涨9年,也该我们涨点了吧。

一切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