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股市预测,提防下周一二回调

2017年的股市,上半年还算正常,虽然大盘下跌,但基本上个股涨多跌少,进入下半年就不同了,银行缩表和股市去杠杆起效应,导致大盘6789月指数涨,银行保险50指数大涨,而个股普跌,尤其进入十月后,到11和12月为止,50指数涨不动了,大盘指数微跌,结果个股跌惨!2017年,是股民普遍比较悲催的一年。

2017年全年指数收盘为小阳线,因有银行缩表和股市去杠杆,以及新人上台后不许股票炒作,两个涨停就查,导致了个股普跌和股民损失惨重。但就此依然能够收阳,说明股市自身的运行规律,虽受外因干扰,却仍能顽强支撑整个市场。kdj以及rsi和5日均线,都处于上行态势,表明2018年甚至于以后几年的行情,都会向好!我的关于股市已经进入长期慢牛的观点,不会改变。

初步预测,2018年全年中阳线收盘,成交量会进一步放大。2018年1~5月涨,6月7月回调,8月9月10月涨,11月12月回调。初步预计指数全年涨幅会在1000点左右,最高有望突破4500点。2018年1季度,会以中盘绩优股上涨为主,伴随着跌幅过大的个股的股价理性回归,2季度会进入普涨阶段,2季度末到3季度初回调后,所有绩优股将进入长期慢牛,绩差股则向着仙股靠近。

随着养老金的入市,以及5月A股正式纳入MSCI指数,2018年股市想跌很难!

短期看,下周行情依然火爆,但需要提防周初的调整,下周一很可能高开后回落,周一或周二会有一次大幅回调的时候,但也无需担心,属于超买后的洗盘,下周的后期行情依然会比较火爆。

重点关注券商股,它们很快就会补涨并带头上涨。

一切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