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企稳,春节红包行情来临!
明天就是小年,春节就要到了,每年的春节红包行情少不了!我的博客里一再的强调过:节前建仓,持股过节,往往节前红包都不会小,节后的红包也很可观。

面对我大A股对美股的跟跌不跟涨,我无话可说了,只能服了A股的管理者!管理者许跌怕涨的作风,决定了目前在市的几千万广大散户不得不接受所有损失,他们不会管了。本周前半段好好的反弹,被美股的大跌,在后两天给掐断了。

作为散户股民,我们只能展开自救:有钱的明天加仓,没钱的注意倒仓。卖出反弹快的,介入反弹慢的,勿贪,涨幅稍大就出,再换未涨的。这是反弹初期的操作,尽快回本。等大盘反弹到一定幅度或春节后,再次买入中小盘绩优股长期持有。

A股的这次大跌,实际是主力资金在50指数股上吃饱喝足后的一次压低建仓的过程:它们2017年拉高50指标股,压低八类股不涨,这次出货50指标股,借机再压低八类股股价从而从容建仓。这个过程或许会持续一段时间,但2月份的前低后高行情会依然存在,前低已经借美股的大跌超额完成,我们等待2月的后半段走牛。

节前坚定持股,收取节前节后的红包。

一切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