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企稳向上,九月强势反弹

本周A股在救市资金的干预下,勉强拉住50指数,大幅缩量收出小阳线。极度的缩量,说明场内资金严重不足,股民信心完全伤失,场外资金无意入场。可是,新股居然能照常每周两发!舆论基本上被它们操控着,目前只有一个李志林教授还敢说点真话,李大宵也只敢呼吁救市,不敢讲股市长熊的真实原因和危害!

美国股市长牛十年,美国的资金却没有脱实向虚,资本市场发展了,股民收入增加刺激了消费,也带动了它们实体经济的发展。而大A的管理层,却想着2015年股市太牛,导致资金脱实向虚,所以才把a股折腾得越来越熊,以至于发行了六七百新股后的指数,居然比十年前还低!股市总市值也比十年前还低!真是奇闻异事一件!

即使股市不该大牛,再不济你总也得让股市保持持平不涨吧,无论如何,全世界都想不到,A股会被搞得这么个熊法:一亿多家庭被股市深套,如何刺激消费?上市公司忙着借钱补质押,哪里还有钱和精力发展实体?中国经济的发展,被股市的大熊拖累了!历史肯定会清算某些今年刻意搞熊股市的人的!

由于个股全部跌的面目全非,市盈率市净率已经是非常低了,所以股市再杀跌也杀不到哪去了,无非是若再杀跌,想逼出散户最后的一点带血筹码而已。所以,此时我们不宜杀跌,而应加仓或抢筹,持股等待股市的反转。

下周为8月的最后一周,技术面上,下周有放量上涨的要求,月线有望收出下影线。政策面和资金面上的利好,也已经积累的太多,有望在月底和九月兑现和发酵,股市企稳向好的基础已经存在。唯一需要的是,救市资金乘机拉出几根长阳,来逐渐恢复场外股民入场的信心!

初步判断,下周一有望中长阳,下周行情前高中间回调,周末再上行,九月行情以强势反弹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