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大利好,长牛来临!

2017~2018年的股市大跌,主要就是去杠杆,导致资金尤其是银行资金的大撤退,所以股市才会走上慢慢熊途,而且熊的一塌糊涂!如今,国家为了扩大内需刺激消费,所以才有了中秋节和国庆节重大节假日前的大涨,在底部探出以后,刚一放假,国家又立即出台《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办法》放开公募理财产品不能投资与股票相关公募基金的限制,允许公募理财产品通过投资各类公募基金间接进入股市。 这是重大超级利好!它会使得去杠杆挤出股市的银行资金,又可重新合规的再入股市了,股市的牛市就此开启!


借助MSCI已经开始,且很快会增加比重,以及入富的成功,2019年6月份入富生效,外资已经在积极布局中国A股,那么,A股的长期牛市也会就此生成。


中秋国庆之所以只涨上证50指数和金融股及绩优股,而小票不涨,主要的原因是:有些先知先觉的资金在买银行股和金融股,MSCI在买绩优股,银行资金是在高位被迫出逃,如今低位,银行又可光明正大的入市了,银行高抛低吸,想不挣钱都难。当然还有MSCI外资和养老金,这两者也是在极低位置入的市。国家的想法,可能是想让明年入富的外资来抬轿了。银行今明两年的业绩,应会出奇的好!


在如此多的大利好出台后,足以对冲美国的加息和再加息,如果散户股民还是无动于衷,那么你的损失将再也难以收回了。我们既然已经知晓了如此多的资金入市,那么股市想不涨都难!此时,有钱就加仓,没钱就持股待涨,套住的等待解套就是了。


如果不出意外,节假日期间还会降准,即使不降准,节后的开门大红包也一定是稳稳的可拿了。也许,节假日期间或会有其它利空出现,比如或地缘摩擦等,但,已经不重要了。


我在前面几篇博文里,提前反复强调大底已成,且应节前持股,目前看来都很准确,你若持了,也就大赚!

银行及绩优股的上涨,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下一步依然该是券商发力了,也许到3500点后,人人都感觉到牛市来了,小票才会上涨,因为那时无人再卖时,稍有买入就会涨。

一切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