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的接近完成,转身就在30号

今日的大盘下杀,是空头最后利用了茅台酒上阵,空方的力量已经黔驴技穷了!今日的大跌,实属熊市末期的强势股补跌,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主力调仓换股。

大盘随时随地会大幅度的返身向上,这个时候再看空,你会左右挨耳光。主力此时不进入跌得很低很低的科技股和机械类实体股,还待何时?一旦它们调仓换股完成,大盘将会一骑绝尘,券商股往往会是牛市发动的急先锋!

唯一可惜的是,管理方忽悠式维稳,已经过去了一周,却并无什么太大的实质利好出台,依然是停留在口头上忽悠。牛的思维依然是管涨不管跌,还在卖力的发新股和查超涨。而惨跌导致地方上的上市公司疼到了骨髓里,它们发动了地方政府的真心维稳保地方上市公司不能倒。后者的力量倒也不可小看!

值得欣慰的是,管社保的是真懂股市和经济的人,他在大力极护保险资金救质押爆仓,勇敢的放开保险资金进入股市。


地方政府资金和保险资金,将会拯救股市,大盘的返身就靠他们了。外资起的作用一直只会是助涨助跌。


板块推荐银行股和券商股。


关注实体科技股的启动。


一切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