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下周市场进入加速上涨期

大盘如同我前一篇博文所述:转身就在10月30号,目前看确实如此!在券商股的上涨带动下,大盘今日上午终于放量站上了60日均线,而且突破了十周均线!目前量价配合理想,均线向上发散,多头趋势非常完美。外加银行资金入市,银行成立理财子公司,社保资金入市,外资入市,多路资金推动,尤其后续回购细则出台,公司回购力度的加大,会让年底吃饭行情如火如荼的展开,若如此,则第一期上涨行情有望能持续到明年春天。

下午大盘若能继续放量且站稳2670点,则后期尤其下周,将会进入加速上涨期。

板块推荐银行股和券商股。


关注实体科技股的启动。


一切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