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勇敢抄底,大盘即将长阳上行

周连跌四天,有点莫名其妙,尤其本周五的节前超跌,更是不应该:上上周各种利空已经消化,本周利好消息不断,尤其在领导做客央视,指出股市稳定发展的基础良好,信心满满,且工具箱有很多工具可以使用的情况下,本周依然天天下跌,这不正常。政策底已经定案,外资内资保险等资金面又非常宽足,股市却能走出连阴,只能说明股指期货的空头厉害!

股市下周进入六月中旬,各种利好会越集越多,资金面也在等待爆发。此时我们要敢于抄底,等待长阳出底,厚积薄发,随后或会连续上涨。股市站上3000点是六月的必由之路。

老美的施压已近极限,也已近尾声,最困难的情形已经基本过去,后期老美投降是必然。股市下半年的行情会出奇的好,会一直好到10月,个中原因我不多讲,你懂的。



重点关注券商股和商业股。


一切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