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季度行情前瞻及下周预测

股市运行到了年中,下周是二季度收尾行情,不出意外,下周行情有望先调整后再涨再调,初步预测下周仍然可以收周阳线,但周初周中或会有个调整的过程。做出这个判断的依据是,下周利多发力,但利空也会随时兑现。半年末的资金压力,虽然有银行政策宽松支持,但也依然会存在。

展望三季度,股市基本面及技术面均支持股市上行。如果下周收阳,则二季度有望成为上涨中继之星,则三季度将会大幅上涨,触摸前高压力位3587点也在技术范畴内。那么结合以往股市行情走势及目前技术面因素,初步判断:

七月涨,八月调整,九月大涨。三季度季度K线大阳。

判断的依据,是技术面6月月K线上穿5月均线,将会构成月K趋势上的空中加油走势,7月理当收阳线。8月历来走势不太乐观,主要是半年报出,主力资金调仓所致吧。9月大涨是确定的,10月国庆将至。基本面上也支持这种走势:加大退市力度,开通沪伦通,中日ETF互通,3000亿SLF,科创板开通,准备降准降息等一系列利好,将会促使3季度上涨;7月开始发行科创板,股市不可能跌,8月进入正常发行,容许小幅回调,9月大涨迎接国庆。

重点关注券商股和商业股。

一切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