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定调:提质健退,将促股市长牛!

2019年12月10日~12日,北京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对股市定调为: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健全退出机制,稳步推进创业板和新三板改革。

提质健退,将促股市长牛!所以股市在会后连续大涨3天,一举突破3000点,这是主力资金敢于大举进入股市的根本原因!当然后面也还有协议达成利好的推动作用。

至于周三周四周五的小调整,是对股市突破3000点后的回抽确认,是获利盘的回吐。

不出意外,下周一应仍然会大涨。但月末年底资金的紧张,有可能会影响股市的短期持续上行,需提防月底的小回调可能。

每逢圣诞节假期,美股休假后,A股往往也会表现不佳。2019年的这个圣诞节假期,或许会不一样:主要是MSCI资金可以借道沪港通炒作A股!会不会这个圣诞节假期里,美股休息的资金,乘机来炒一把A股呢?很有可能哟。所以过了月底,或许股市依然会被外资买高,也不是无可能。

无论如何,不建议空仓或减仓操作。尤其有提质健退,股市长牛基础已定,2020年的行情,我看行!3600点,应该能见到!

一切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