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大幅低开是机会!

股市春季行情并未走完,本周的重新快速站上3000点,且在外围全部大跌的时候易涨难跌,说明A股的底部已经夯实,走牛只是个时间问题,鉴于每年的2~3月基本上均是A股的上涨期,所以本周五的下跌依然是开始洗盘的性质,下周一再大幅低开一下,估计最多到下周二,将会完成本轮股市的回调。结合本周的放量中阳,所以下周A股沪市大盘有望低开高走,继续中长期慢牛行情!

板块关注券商股,以及需要补涨的商业和旅游酒店等消费股。

一切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