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前低后高,将站稳3000点

受外围疫情以及欧美股市大跌影响,今日大盘大幅低开,上午震荡走低,下午估计会震荡盘升,全天下跌但收盘会有较长下影线。

再有一个交易日,A股结束3月份的行情,随后迎来4月走势的开始。不出意外明日A股有望大幅反弹,3月收盘为放量长上下影线的中阴线。鉴于3月的下跌是受外围影响所致,所以4月A股行情将会随着外围疫情转折而走好。

初步预测,A股4月行情前低后高,将震荡盘升站稳3000点,5月将会达到最高3300点。预测的依据是:1,外围疫情本周将到达高峰,下周将会转折向好;2,全球股市将会先于疫情回暖,震荡反弹,A股更会先行一步;3,技术上,周线超跌超卖已经背离,月线季线趋势有修复欲望;4,A股资金面宽裕,保险资金及外国资金正源源不断流入;5,A股2020年小牛上涨,这是2020年小康社会的需要,也是创业板及注册制实施的需要。

但是,我们也不要忘了:全球经济受疫情影响太大,所以我国外贸出口将同样受损,所以不要期望行情会一蹴而就,大致会在2700~3000点一带反复震荡后,才会展开大的行情。

所以,大跌大买,大涨大卖,是4月初短期内最好的操作,4月中下旬中长线建议持股待涨。

板块关注券商股,以及需要补涨的商业和旅游酒店等消费股。

一切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