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职业操盘手炒作的细节过程

机构恶战--高手吸货过招实录

? ?前记:事情既然过去了,也大可部分公开,下面的一些文字,是我前些年吸筹的一些零碎的过程。把零碎的收拾一下,以纪念我第一个,也是一直我所深爱着的女人,希望能继续翻贴到她四月份生日那天。并祝福她幸福快乐。

前期的工作进度表:(简略)
1.上市公司的摸底、协调工作 OK
2.协助配合时间表安排 OK
3.项目寻找和协议 OK
4.市场持仓调查 OK
5.前期 (10月——年底)资金安排 OK
6.次年资金安排

三月**日 北京 试盘和强行建仓

? ?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协调和磨合,股东们的资金陆续到位了。早早地来到了营业部,把各个分点的电话报盘表都放在荧屏旁边,三两张A4的白纸铺开,是用做记录内外盘和对手压盘买盘用的。离开盘还有15分钟,点了根烟,泡了杯浓茶,看看昨天原主力作盘的手法。今天要试盘和建仓,下单的小姑娘已经准备就绪了。
? ?昨天是11.40元收的盘,今天我在低位用小散买单垫着,看看市场的反应如何。因为昨天抢了点底仓,心里也有点数了。果然,平开后对手盘就直接跳水式的杀到了11.10元的地方横盘,这是分时图中关键的技术位置,这个位置基本上70%的散单都是我摆放的。整整一个上午,都是在观察盘面,对手盘似乎也不想在这个关键的技术位置交筹码,上面的整数位和逢5分价位都没有压单,他有耐心,我比他更有耐心。
? ?下午开盘后2O分钟,我要开始试盘了,乘着大盘回阳,我帮他做反弹好了。连续的114手,挑到了11.33元附近,好家伙,压单终于出现了,这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我一日气扫掉了10万股,让买一、买二都空了出来,等了大概3分钟,还没有补单进来。看来这只股票的盘面人气极差,当然了,流通盘不小,业绩也一般,谁会追买?
? ?我用不超过5000股把买一、买二填上,在买四、买五的地方把170手、245手的单子都埋好了,然后开始了破坏活动,连续的小单把自己的买盘直接打掉,分钟图出现了极其难看的“M头”组合。到了软件上露出我的买四买五单子的时候,又分三枪把它们直接打掉。市场的卖盘果然引了不少出来,我又舒舒服服地接了不少的股票。
? ?我连续接下卖单,分时图上出现了往回涨的反转图形。为了明天看看压力盘的位置,也简单地利用这次的机会试盘一下,我直接又做回到了11.33元的位置。快收盘了,对手盘估估计是想做当日的“ T+O”,在11.39卖压4万股,11.4O元卖压8万股,想把早上拿的货在这个位置还掉,也想试盘看我实力和真正的意图。经验告诉我,这几个卖单这时绝对不能打掉,打掉就露出了我进来吸货的马脚了。我和对手都没再动,股价自然收盘了。
? ?收盘后,电话清算统计肯定少不了的,副手们都在忙乎,我点了根烟,翻开当天的60分钟图,独自讪笑一番。
? ?当日盘面总结:对手盘有一些出盘的意图,但不想低于11.10元出,当天成交240万股,剔掉对敲,增仓部分占了20%,也完成了原来的计划。
? ?次日计划:估计在11.80以下可以建仓100万股。明天公司公告会不大不小的一个利空,下午开盘后对手肯定要把股价做低的,好把今天丢的单子捡一些回来。没有这么便宜的,我肯定要顶着买的。

三月**日 ?北京 ?错失了极大的吸货机会

.....................连载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