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岁的男人快停车!
1. 50岁的男人,体力不及三十岁的一半,故一天只干一件事,不要再拚搏拚命了。创新要有,学习不停。但“在这个时间停下脚步,伸出双手触摸这世界。”敢请病假,敢于示弱。敢说自巳不行,敢说不知道。敢背着手走路,敢坐在河边的石头上看一张捡来的报纸。

2.50岁的男人,累了休息不过来,如果有条件,每天半天休息。或把工作狠狠砍去一半。找个下午,关了手机,忘了责任,彻一杯茶,看夕阳落山,啥也不干了。


3.50岁的男人,胃病、心脏病、高血压、癌症都来了,每天锻炼一小时:气功、太极或是其它运动。记住:运动一小时,会延长生命一小时。


4.50岁的男人,牙开始掉了,认真做一顿饭吃,那怕是一锅窝头,或是一盘炒虾皮白菜。路过饭店时,别老进驴肉火烧小店,也进一回那个装修好一点儿的马兰拉面馆。下决心买点自巳想吃的瓜子,或是冰棍儿。


5.50岁的男人,头发白了,脸色灰了。一咬牙,穿一件一百元的上衣或是一百元上下的皮鞋吧。梦想中的家用电器也别省钱,上半年攒钱买个U 盘,下半年攒钱买个闹钟,死了钱是带不走的。走累了,也打一回的吧!路过花店时,买一枝自已喜欢的花,不要怕别人指点,高兴地举在手上。


6.50岁的男人,晚上十一点要早点睡觉,别熬到早上两三点再睡。一年一体检,多修修自巳这部老爷车。


7.50岁的男人,一半人有高血压,什么气也不生了。“有客谈浮事,无言指落花。”准备别人叫你爷爷,别让人说你为老不尊。


8.50岁的男人,开始为退休做准备吧,写写小诗,练练书法,学会隐市,“闭门退扫,收招魂魄。”观棋不语,若有私意:“天下大事,本来无事,要是有事,干我屁事。”


9.50岁的男人,别忘了行孝,常回家看看父母,咱还有个老妈妈叫祖国,要是鬼子又进村祸害咱的女人与孩子,拉起片刀跟狗日的拚了!


10.50岁的男人,认真读点佛经,思考一下生死。多做善事,回馈社会。给失学的孩子寄点钱,为祖国的航母叫声好。住足与老人谈天,笑着摸摸小孩的头顶。给乞丐两块钱,为汶川板房小学学生免费讲讲次课。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千万别临老了,再犯了酒色财气的错。一声长叹,知天命吧您哪!


唉!瞅我这絮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