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安之---致富的秘诀

到底如何赚更多钱呢?首先我们必须了解钱到底是什么?才知道如何赚更多钱,你同意吗?


我认为钱是一种物质,钱不只是一张纸或铜板,它是一种物质。既然它是一种物质,我们就需要用物理学的原则来运作。


物理学说:静者恒静,动者恒动。每一个力量都有它相等的反道之力。任何一个物质只要两边施展的力道是一样,这个物质就会不动。换句话说,如果有一边力道比较强的话,物质就会朝着某个方向移动。


记住,钱是一种物质,所以假如你很会赚钱的话,代表你对钱的吸引力大于对它的排斥力,如果你时常缺钱的话,那就代表钱的排斥力大于你对它的吸引力。 所以你现在要问我的是如何增加对钱的吸引力,以及降低对钱的排斥力,对吗?


物质世界是思想创造出来的,我们就是我们思想的结果。每一件事情的开始,都是先由想法开始,心中的想法越明确,达成目标的速度就越快。当我们对某种事物有明确想法之后,资源就会被我们吸引而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