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IF1108:周一强支撑位2820点!

标签:南华期货研究所深圳分所?王兆先(QQ404184353)?      
?
周五股指期货小幅高开,但未能突破自然压力位2887点,随后窄幅横盘整理,拒绝下跌,最低仅下跌到2870.2点。
若外盘没有大利好,预期周一股指期货将磨穿上周五低点,见到2858点。若能守稳,则将创出反弹新高,目标看到2932点,中途会在2919点再次展开争夺。
若磨穿2858点,则将下跌到2836点寻求支持,最坏情况下可能下跌到2820点,但跌破的可能性并不大。随后将振荡走高,目标仍然看到2932点。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