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6日操作策略--短线有可操作的反弹!
长话减说,上周末的策略文章提到了告诉大家见好就收,本周的下跌风险估计已经回避,但是本周已经运行了4天从k线上看收出了4颗阴线是本次反弹中没有出现过的。而且目前跌穿了所有的均线系统日线均线周线均线系统全部跌穿。那么本身存在一次回抽确认的机会。再从技术上看截止到今天收盘目前5分钟根15分钟底部结构清晰而且出现了较大级别的底背离结构。30分钟系统也已经出现了底背离,所以短期也支持一次反弹。那么操作上高手可以在这个位置参与反弹,因为均线系统的回抽根技术上的底背离结构共振决定了如果没有更大的利空释放的话那么支持2--3天的反弹行情希望各位把握好!

?? 具体品种选择上可以选择上升趋势仍就成立基金后进入的品种而且本次下跌缩量明显的品种大家可以考虑用1/3或者半仓玩一次反弹,由于趋势已经变化本次谨是反弹行情不可恋战速战速决!目标不要过高,有肉就咬一口!大机会目前还未出现继续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