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5日操作策略--下降趋势线被突破!

今日大盘要点:


1,今日市场在信息面趋于平静的情况下接近平开其后小幅震荡整个上午都在5日线下整理震荡下午开盘后开始震荡盘升成交量放出截止到收盘上涨3.52%成交量与昨日相比略有放大。收出一个光头光脚略放量的中阳线。


2,今日市场基本上99%的品种都在上涨很少的品种下跌。其中62家涨停1家跌停。涨幅在前面的集中在新能源、金融、证券、煤炭、有色、水泥等相关行业。


3,技术上今日最重要的2100点以来形成的下降压力线今天成功被突破收盘收于5日、10日、20日、60日线上只有30日线没有突破。技术指标上macd金叉翻红kdj继续向上运行rsi成功突破中轴区运行到强势区内osc突破平衡线进入多方区域。分时系统没有背离出现。


4,信息面上上个月宏观数据不断公布外贸形势严峻出口下滑严重货币方面m2见到成效达到17%信贷增速加速。今年的证券期货监管会议正在召开。外盘小幅波动香港冲高回落!


?


明日大盘操作策略:


?? 今天市场在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情况下出现了好的预期也就是在货币政策方面信贷增速根m2数据给市场带来了遐想,但是外贸数据目前看还很差,后面马上要公布的还有cpi根ppi的数据恐难乐观,所以短期看市场还会受到信息影响而波动。而且目前正在召开今年的证券期货监管会议很有可能再次出台利好信息所以证券股今日再次对预期出现异动。昨天的深发展出现的银行高额记提问题已经得到大家的认可所以后市这种信息影响力也会减弱。


?? 今日重要的技术面的走势情况是前期压制大盘的下降压力线2100根2038的压力线成功被突破,技术上如果几个高点的连线被突破很有可能出现新一波行情最少突破前期高点所以给大家充分的预期导致下午空翻多资金大面积进场放量较大。目前看收盘在趋势线上了到底是否成功突破那么明天将见分晓由于短期拉升幅度过快而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大所以后市回踩该趋势线属于必然。那么我们的操作策略就在回踩的过程中产生如果回踩跌破趋势线那么仓位要轻最多1/3在场内如果回踩不破建议大家可以用70%的仓位进场。还有就是要密切观察美股目前美国该涨不涨小心还有跳水在我们过趋势线的关键时刻这个因素不得不考虑如果美国大跌那么小心我们直接低开后再次趋势线下运行。而美国这种可能性不小因为花旗卖美邦的信号说明花器的问题严重下周是公布季报的日子小心带动美股大幅下跌。所以要考虑!香港今天在我们收盘后出现了冲高回落已经需要注意了。当然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后我们还能保持强势快速收回压力线那么反过来可以证明我们强势那么70%的仓位是需要的。


?? 关于品种选择上由于这一阶段的行情是对宏观转好的预期出现的那么对应的品种大家注意相关收益品种比如煤炭、有色、航运等等这类的品种不用追涨大盘虽然上了趋势线但是也不用追涨后面还会给你回踩的进场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